西游降魔篇再续感动 大话2NPC与电影角色大比拼

  2月10日,周星驰电影大话系列续集《西游降魔篇》即将带着新春的喜气给全体星迷们带来别开生面的贺年仪式。从预告片可得知,作为性感女神及大众情人的舒淇饰演伏魔人一角,与剧中文章饰演的另一主角唐僧,再次在嬉笑喧闹中上演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情。

  而以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和古典小说《西游记》为蓝本创作的民族网游《大话西游2》中,也同样有着很多形象丰满,至情至性的NPC角色,他们在大唐三界四洲世界中的经历同样让我们唏嘘不已!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
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

  NO.1紫霞仙子

  紫霞仙子在游戏当中,是获得法宝“银索金铃”的主要剧情人物。月光宝盒的神奇功效,穿越时空的爱恋,当年由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说的那句“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让多少人笑着但又眼角泛着泪滴……《大话西游2》的游戏剧情中紫霞仙子含笑的喃喃自语的一句话“有一件事,就算是佛祖也不能明白,那就是,当你深深爱着的人儿,却爱上了别人,你要怎么办呢?”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情缘之事,谁又能解?

《大话西游2》——紫霞仙子
《大话西游2》——紫霞仙子

  NO.2至尊宝

  《大话西游》系列电影中星爷饰演的至尊宝大多数时候都是让人笑到吐血,但是偶尔深情起来也着实让人忍不住为他痛彻心扉,特别是看到最后那滴入心里的一颗泪,他终于明白过来却已别无选择唯有斩断情根。在《大话西游2》斧头帮中的至尊宝一向至情至性,500年前他可以陪着紫霞出生入死无畏神魔,500年后他陪着挚爱白晶晶穿越时空至死不渝。

《大话西游2》——至尊宝
《大话西游2》——至尊宝

  NO.3白晶晶

  《大话西游2》里的白晶晶,也是一个亮点。不论是菩提祖师座下女弟子还是盘丝大仙的徒弟,为仙有反骨,为妖为情困,她都义无反顾,活的恣意活得洒脱。游戏剧情第二幕中她便已出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做这个任务的时候,一边是痴心不改的紫霞仙子,一边是至情至性的白晶晶,做任务做到哭,我想我不是一个人。

《大话西游2》——白晶晶
《大话西游2》——白晶晶

  回味着《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的啼笑皆非,17年后《西游降魔篇》又要来了,大话迷们做好边笑边哭的准备了么?从陆续曝光的片花来看,《西游降魔篇》凭借其较高的特效水平将带给我们不少惊喜。而同样,一直陪伴着大家的《大话西游2》也不断的推出新鲜有趣的玩法和充满浓郁中国时尚风的美术资源,在金牌运营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昨日首次在官网曝光的第十四部资料片预告专题,以高调的形式向世界宣告将重新定义回合制,更激发起大话迷们的热切期待!

《大话西游2》无敌资料片宣言
无敌资料片宣言

  《大话西游2》一直在改变,不变的是那颗爱游戏爱生活的心,那些昔日懂你的人,爱你的人,始终都在《大话西游2》。

[编辑:若爱]
上一篇:2012年度360网游颁奖盛典落幕!年度十佳出炉 下一篇:望穿秋水《大话西游3》坐骑加速时代来了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