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玩家登芒果台 向邱启明卖萌求赐好姻缘

  近日,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的华丽舞台上,100名单身女神迎来史上最靠谱游戏宅!来自中国第一经典网游品牌《大话西游2》的男玩家韩博文已抵达湖南长沙进行节目录制,台前幕后的花絮陆续曝光。

  在节目录制前,生性活泼的大话西游2玩家韩博文在湖南卫视台前,发挥了自己所崇拜的周星驰的无厘头本色,竟然和《我们约会吧》主持人邱启明老师卖起萌来,祈求能有一份好姻缘,看来《我们约会吧》即将上演一场“浪漫的至尊宝寻爱记”!

大话西游2最靠谱男人韩博文和邱启明卖萌求姻缘
大话西游2最靠谱男人韩博文和邱启明卖萌求姻缘

  完美逆袭 网游宅也有春天

  谁说网游宅男就是“泡面+网吧”?作为大话西游2的约会季代表,韩博文的正能量小宇宙告诉我们,网游宅男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春天!

  事实上,年纪轻轻的韩博文是一名高级网络编辑,热爱摄影,音乐和电影,从小就热爱游戏的他反应特别灵敏,性格很活跃。从小时候的小霸王学习机开始,一直到现在的《大话西游2》,他在游戏里还是帮派的主心骨,经常热心地组织服务器北京线下聚会活动,颇有威

只爱紫霞仙子的韩博文最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只爱紫霞仙子的韩博文最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人缘极佳的他通过大话西游2结交了很多朋友,在大话西游2与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举办的“一万年太久,只想1314牵你手”活动中,无意中被“帮众们”拱上台,没想到却顺利过五关斩六将,成为最终的幸运儿,完美逆袭!

  就像当下最主流的80后白领,凭借自己的努力奋斗,韩博文在京已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工作已进入轨道的他也正处在事业拼搏期,生活忙碌却也期待着自己的爱情。

  受星爷影响 只爱紫霞仙子

  “我是一名靠谱的大话好男人,我只为我的紫霞仙子而来,我为她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如同大部分的大话西游2玩家一样,身为80后的韩博文也非常喜欢周星驰的《大话西游》电影。

  无论是电影中经典的“一万年告白”,还是“斧头帮帮主”的对白,他均信手拈来,并且对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遗憾爱情刻骨铭心,化身为痴情至尊宝的他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有意思的是,身为资深的大话西游2玩家,远赴湖南的他在亮相时手捧一个大号的#17特色表情包子,因为这不仅是大话西游2玩家在游戏中聊天中经常用来卖萌的表情,也能代表此刻他紧张而害羞的心情,在微博上曝光之后更得到很多大话2玩家们的支持。

网易CEO丁磊盛赞大话西游2
网易CEO丁磊盛赞大话西游2

  正如网易CEO丁磊所说,《大话西游2》是中国原创网游的一面旗帜,《大话西游2》十年来长期占据着中国回合制网游的王者之位,此次与强势媒体湖南卫视合作,选择在百年一遇的“爱情日”当天启动该活动,网易《大话西游2 》不仅巧妙借势,更是在低俗成风的网游营销圈内打出了一张漂亮的品牌营销牌,活动人气之火爆于业内、玩家心目中都远超预期。

  据透露,与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的合作只是大话西游2的2013年品牌计划的序幕,玩家能代表全国的游戏用户走上全国第一娱乐电视媒体的舞台勇敢寻爱,这不仅得益于大话西游2全国1.5亿的庞大用户基数,长期打造的青春向上正能量形象,也同时宣告了《大话西游2》的青春品牌魅力运营10年后,不但没有褪色,反而越加积极蓬勃!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大话西游OnlineⅡ》官网地址:http://xy2.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域天下 《梁山豪杰》 万人新服今日14:00开启 下一篇:我要大红包!2月3日《天下3》春晚礼包来就送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