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聊斋》锻灵系统曝光 终极神器养成

  云狐《剑影聊斋》倾力打造国内首款东方玄幻题材的横版ARPG手机游戏。剑灵相当于传统网游中武器、防具以及饰品等装备部位的结合体,是游戏中的惟一装备。通过锻灵,玩家可以对剑灵属性进行强化,锻灵等级越高,剑灵就越强大。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进入游戏以后,玩家将获得第一把剑灵,经过简单通灵后即可使用。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需要使用更强大的剑灵辅助战斗,这个时候则可以前往藏剑阁召唤剑灵。召唤剑灵需要玩家满足一定的召唤条件,比如角色等级、角色境界等级以及声望等等。玩家综合实力越强大,就能召唤越厉害的剑灵。

【剑灵锻灵】
【剑灵锻灵】

  从5级开始,玩家就可以花费一定的银币对剑灵进行锻灵。锻灵成功后,剑灵的五行属性等都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剑灵的最高锻灵等级为18级,从1级开始,越往后锻灵等级提升的难度也就越大。不过相对应的,锻灵等级越高,最终为剑灵提供的属性加成也将越来越多哦!

【大道炉】
【大道炉】

  除了锻灵以外,剑灵的强化操作还有铸灵、附魂等。正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玩家想要远超别人,化身万众瞩目的风云人物,不将剑灵好好锤炼一番是不可能的!让平凡的剑灵向神器蜕变,操作真的非常简单,赶快拿起你手中的剑灵开始锻造吧!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云狐《剑影聊斋》!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降临之时 LOL死亡之刃刺客来袭 下一篇:穿越千载统领群雄 揭秘《新问鼎》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