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年夜饭 《剑网3》上海站武侠盛宴开启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新春版火热开启,全新微端开放下载,金蛇献瑞特权码海量发放中!为与玩家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西山居副总裁、游戏制作人郭炜炜举办的“千里送豪宴·年夜全国行”今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并有知名COS团队将应邀出席本次盛典!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剑网3》新手卡  

  开放新服:电信三区【金蛇漫舞】

  网通(一/二)区【银蛇献瑞】

年夜饭行程
年夜饭行程

  家门口吃年夜饭,你的城市你做主!《剑网3》“千里送豪宴·年夜全国行”分别在广州、福州、北京、上海和成都等城市启动,每个城市都有独特的选址,每场年夜饭庆典均有不同的主题!其中广州选址在国家5A级风景区,公布新体型和主题曲;而福州站则选址在国际5星级酒店喜来登,公布2013年资料片数量和新门派;北京站则选择了园林饭店“乙十六”(旧时王府),亚洲第一枪神孟阳做为玩家嘉宾出场,制作人郭炜炜公布了新技术专利计划!而在今晚,上海站即将为现场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广州站:两对夫妇玩家携宝宝参加
广州站:两对夫妇玩家携宝宝参加

  除了全国各大城市年夜饭庆典,游戏内同样开启大唐江湖最大规模线上年夜饭活动!《剑网3》开创虚拟现实联动玩法,制作人郭炜炜与主策划余玉贤特为诸位玩家开启游戏内庆典活动——以郭炜炜为原型的“剑心”和以余玉贤命名的美人“玉贤”将在在长安、洛阳、成都、扬州四大主城摆上流水大宴,宴请八方豪杰!同时官网论坛、官方微博、百度贴吧和各媒体专区也开启“年夜饭”相关话题,IPAD MINI及天策女手办等海量奖品发不停!

福州站喜来登
福州站喜来登
北京站“乙十六”
北京站“乙十六”

  另外《剑网3》新春版开放内容十分丰富:全新春节系列活动火热上线,四大主城换新颜、特技战斗模式神兵亮相、史诗秘境【南诏皇宫】隐藏BOSS现真身,通缉玩法引领动态江湖,战阶排名有惊喜!电信网通新服连开,充值促销火爆开放,还有精美挂件马饰及蛇年跟宠等你来拿!

郭炜炜和亚洲枪神孟阳互换礼物
郭炜炜和亚洲枪神孟阳互换礼物

  为钟爱武侠文化的玩家开启一个全新的江湖!《剑网3》新春版火爆开启,电信网通新服连开,海量更新玩法上线!游戏制作人郭炜炜为玩家隆重举办的“千里送豪宴·年夜全国行”庆典下一站今日(2月5日)在上海举行,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发布!

[编辑:夜雨]
上一篇:高手过招 《侠客无双》游戏杀人于无形 下一篇:热血冲锋激情厮杀!八职业高玩谈《新飞飞》团战进化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