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门春联疑似藏头诗 西游3-再世情缘引关注

  近日,沈阳地铁门上吴莫愁广告以红色的嘴唇,鬼魅的表情,着实给乘客吓了一把。在大家还惊魂未定之时,北京地铁门事件也随之上演,不过本次带给大家的不是惊吓,而是实实在在的惊喜。

北京地铁门春联疑似藏头诗
北京地铁门春联疑似藏头诗

  据目击乘客介绍,事情就发生在北京地铁八通线,有两位身着cos装的女子在八通线的两个站点先后上车,碰巧又相遇在了同一车厢,相遇之后俩人显得特别亲蜜,那举手投足间的美态,就一个字“绝”。就在众乘客努力猜测她们到底是来干嘛的时候,两个美眉从袖子中拿出了两幅对联,贴在了地铁门的两侧,对联上面写着:“感叹漫漫西游路,笑看三界无英雄”,横批“再世情缘”,此情景瞬间让在场的乘客不知所措。

北京地铁门春联疑似藏头诗
北京地铁门春联疑似藏头诗

  随着春节的悄悄来临,这副春联,瞬间为忙碌的北京城增添了不少年味儿。门玻璃上的两位美女门神也显得格外动人,这两实两虚四个大美人儿,让车厢里的乘客目不转睛,接着就是拿起手机,狂拍不止。随后,两位美眉消失在茫茫人海……

  热心网友将当天的图片上传到网络后,瞬间引起了网友热议,是作秀,还是炒作,抑或是……穿越?争议持续不断。而关于春联中的内容,也成了最具争议的话题点。可是其中真相却一直也争论不出个结果,大家只能猜测。但大多数网友还是觉得这副春联貌似有些藏头诗的韵味,是否暗示了这两个古装美眉的“身世”呢?“西游”……“三”……“再世情缘”……“英雄”……好像是个游戏的名字?

北京地铁门春联疑似藏头诗
北京地铁门春联疑似藏头诗
北京地铁门春联疑似藏头诗
北京地铁门春联疑似藏头诗

  总之不论两个美眉此举是什么意思?这副春联到底寓意着什么?相比沈阳地铁门的惊魂一刻,北京地铁里的这两位美女,这副春联,简直就是一剂神丹妙药,瞬间抚慰了大家脆弱的心。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春第一发《新剑侠世界》压岁红包爽歪歪 下一篇:人不轻狂枉少年 《剑啸九州》贺岁主题

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