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丁磊穿越到神曲上脑《天下3》春晚花絮大爆料

  一曲激情澎湃的《莫问今朝》,为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所举办的全球首场游戏春节联欢晚会划下了圆满的句号。在这台区区60分钟的晚会上,《天下3》开发组的全体成员,用他们苦练百日的精湛演出,为玩家们留下了许多印象深刻的节目,尤其是强力改编的各大神曲,其旋律至今还在玩家们的脑海中旋绕。

  但你是否想过,在台前风采照人的他们,背后曾付出多少时间精力、一遍又一遍地排演节目?而在排演过程中,他们又闹出过怎样的绯闻八卦呢?下面就请随我们走进《天下3》春晚“后台”,一起看看那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幕后花絮!

  嗨出青春正能量,《天下3》游戏春晚圆满落幕:http://tx3.163.com/2012/show/

  等级狂飙,《天下3》海量掉落伴你畅享寒假时光:http://tx3.163.com/newyear/

 《天下3》春晚幕后花絮全曝光
《天下3》春晚幕后花絮全曝光

  百日磨一剑,节目组千人总动员

  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向广大玩家呈献一场最为完美的游戏春晚,《天下3》春晚节目组早在三个月之前,就动员了包括开发组、论坛版主、以及明星玩家等在内的千余名演职人员,向他们征集创意趣味的春晚节目。

  节目组在征集过玩家意见后,最终确定了以《大荒好声音》、《大荒Style》、和《大荒欢迎你》为主轴的表演主题——不是毁三观、也不是无下限、而是“嗨出青春正能量”。

筹备百日之久,开发组全体上镜
筹备百日之久,开发组全体上镜

  走进开发组,网易大楼立体呈现

  此次《天下3》春晚最大的特色之一,莫过于在网易CEO丁磊的带领下,开发组全体成员一齐出镜亮相,向玩家恭贺新禧——所以对玩家而言,这台晚会不仅是一次盛世庆典,同时也是一次走进网易大楼、了解开发组的良好契机。

  网站组、运营组、UE组、调研组……依次亮相的主创人员,用嘹亮的唱腔、和着明快激情的节拍,一边向玩家们恭祝新禧,一边介绍自己的工作范畴。而细心的玩家也一定会发现,开发组组团拜年的MV,其拍摄地点正是网易大楼:从底层的池塘游鲤、到楼中的专业录音棚、乃至于顶层的空中花园,再加上不时抢镜出现的开发组人员的办公桌,一座充满人文情怀与科技感的网易大楼,就这样立体化地呈现在了各位玩家眼前!

 《天下3》春晚的节目拍摄,大多取景于网易大楼
《天下3》春晚的节目拍摄,大多取景于网易大楼

  蛇年盛世庆,开创中国网游之最

  《天下3》举办游戏春晚的本意,旨在为全体玩家献上一场继往开来的盛世庆典,以分享过去一年我们与《天下3》相伴走过的所有欢笑、泪水、与感动,并同时一起见证《天下3》新纪元的开启。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场声势浩大的春晚,不但在游戏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更吸引了影视界明星的倾情助阵——当玩家们看到《中国好声音》的关喆与徐海星出镜、听到他们吉祥喜庆的新年祝福之时,心中的惊喜不可言状!

  而此次《天下3》春晚亦开创了中国网游史的新记录:据官方统计,在晚会正式开启前的一周内,众多玩家在官方专题页面上对晚会的在线直播进行预约。而在晚会正式开幕后,《天下3》更是创下了百万玩家围观的网游奇迹。

 关喆、徐海星携手登台道贺
关喆、徐海星携手登台道贺

  公正大抽奖,主创人员望奖兴叹

  能为玩家呈献一台完美的晚会,是《天下3》开发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但在欣喜之余,开发组却还是感到一丝丝哀伤:那就是面对总价值1500万的新年红包,和绝版游戏周边、靓丽LOMO相机、以及酷炫罗技键盘鼠标等实物大奖,自己却没有抽奖资格——为了保证《天下3》春晚抽奖环节的公平公正,开发组全体成员的游戏ID和手机号,在晚会开始前就已被列入了后台抽奖程序的“黑名单”。所以在整场晚会上,《天下3》的开发组成员都只能望奖兴叹。

 玩家狂夺千万豪礼,开发组只能望奖兴叹
玩家狂夺千万豪礼,开发组只能望奖兴叹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话西游2春节六大狂欢 奖励翻倍 惊喜翻番 下一篇:抓神兽啊!《三界西游》Fashion年兽团来袭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