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鸭梨全盘掌握 《天地决》年终特色玩法盘点

  境界游戏颠覆传统玩法,精心打造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游戏中玩法丰富,系统新颖创意,对战争霸王者辈出、全能元神骑宠一体、星相集成挑战无限、战斗准备策划谋略。另外,还有多重奇趣副本、创意玩法等待玩家一一体验。

  日新月异的时代变迁在网游世界也不例外,很多新手玩家苦于玩法不易掌握,《天地决》则完全以玩家角度出发,将趣味点与操作便捷相融合,让玩家0鸭梨快速掌握游戏玩法的同时,充分感受游戏锐意创新的颠覆感受。

《天地决》电影院副本 图片01
电影院副本 图片01

  小日本集体拜倒

  《天地决》电影院系统是颇具特色的玩法之一,玩家在影院副本中将变身偶像明星根据剧情需要进行一系列激战热斗。例如,精武门副本中,玩家可化身李小龙,利用李小龙的拳技将小喽啰一一PK掉。

《天地决》英雄复活界面 图片02
英雄复活界面 图片02

  明星成长史诗

  《天地决》的明星PK战不仅仅体现在电影院副本中,还有英雄剧场和普通战斗中都可以使用明星变身。当玩家获取相应的明星变身后即可开始对其进行喂养等系列活动,以便明星角色迅速成长,在必要的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天地决》组队副本刷怪 图片03
组队副本刷怪 图片03

  集体刷怪基情四射

  试问热衷网游的玩家,谁没有几个关系较好的基友群呢,《天地决》里也不例外。3、5好基友同下副本,刷怪检宝、配合默契,几轮战斗下来,不仅基友间互动更多,而且彼此的战斗力也大幅提升。

《天地决》帮派夺旗 图片04
帮派夺旗 图片04

  帮派国战才叫刺激

  如果今天的你还在孤军奋战那么你就真的OUT了,《天地决》里帮派国战早已烽烟四起,夺旗杀敌等活动更是时时掀起两军交锋的热潮,敌盟里被击杀不算什么,在本盟还被敌人秒杀,此仇能不报么?!

《天地决》元神帮战 图片05
元神帮战 图片05

  元神才会陪战到底

  这个世界上能随你陪战到底的恐怕只有《天地决》里的元神了,元神骑宠合一,功能彪悍,更是忠诚无二、不会易主,上天入地元神都会载你前去,热血激战之时也不忘帮衬一二,得此帮手,夫复何求!

[编辑:若爱]
上一篇:给没钱玩家上保险《桃花源记》22号再加新服 下一篇:《神武》春节活动笑点多 雪花都给玩坏了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