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色软妹图赏 《天地决》最美角色全收录

  境界游戏颠覆传统玩法,精心打造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游戏中玩法丰富,系统新颖创意,对战争霸王者辈出、全能元神骑宠一体、星相集成挑战无限、战斗准备策划谋略。另外,还有多重奇趣副本、创意玩法等待玩家一一体验。

  相信绝大多数宅腐屌丝对软妹的抵抗力均为0,也有不少玩家表示在《天地决》颠覆测试时发现很多漂亮的软妹,那么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屌丝们最喜爱的四大软妹类型吧。究竟哪一类才是你的菜,答案自寻吧!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官网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明星变身 图片01
明星变身

  性感范

  像玛丽莲梦露似的性感女神绝对是很多闷骚屌丝们的梦中情人,而《天地决》里也不乏这种性感类型的软妹,不仅影杀职业性感十足,而且相对应的明星角色也是妩媚妖娆,喜欢性感软妹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天地决》霸原任务NPC 图片02
霸原任务NPC

  萝莉范

  萝莉范的软妹是绝大多数玩家的口味,《天地决》里神机职业就是标准萝莉范儿代表,而很多NPC也是相当卖萌可爱的,这类型的软妹活泼伶俐、讨人喜爱,有兴趣的玩家不妨自己去发掘一下。

《天地决》明星变身 图片03
明星变身

  女神范

  近两年“女神”一词随着偶像影视剧的热潮也逐渐成为网络热词,这也唤醒了相当多屌丝心中的一丝涟漪。《天地决》中的女神虽然高高在上却并非不能靠近,这是最让人为之心动的地方,例如明星变身中的嫦娥仙子,若能得此女神,还不羡煞旁人。

《天地决》夫妻任务NPC 图片04
夫妻任务NPC

  御姐范

  看多了纯情的萌妹,御姐范儿十足的软妹也绝对让人难以招架,就像《天地决》中掌管夫妻任务的NPC,绝对气质型的御姐,所以喜欢这类型软妹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编辑:若爱]
上一篇:新年新气象 《炫舞吧》邀你共赏蛇年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纯正仙侠血统《蜀山剑侠传》让格斗拥有深度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