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江湖《剑啸九州》糕富帅速成大法

  这年头,想要云游四方,仗剑闯江湖,没点底蕴果断伤不起。别说扶老太太过马路,就是买个普通装备,那也是切糕价了。您还别嫌贵,过了这村子就不是这价了。作为穷屌丝,果断伤不起啊。

  剑啸九州专题  剑啸九州下载  剑啸九州官网

  致富不是梦,还得靠努力。《剑啸九州》里发家致富的手段还是不少的。想要一夜致富,那也并不是不可能。当然,想要成为糕富帅,运气固然重要,平时的努力也必不可少哦。下面就来讲讲如何快速积累财富吧。

《剑啸九州》精彩不断放送
《剑啸九州》精彩不断放送

  致富第一招:降魔塔里淘金去

  降魔塔是游戏中比较有特色的地方,怪物强度比较适中,适合升级打怪。但怪物掉落可就比较不错,大多是绑金和强化石。35级装备适中就能去刷了,精英怪大多会掉落强化石,最高会掉落8级的,相当值钱。一天下来打个2-3块没问题。运气好能碰见BOSS,但最好先别招惹,实力不够是会被秒杀的。

《剑啸九州》活动多多,精彩由您掌控
《剑啸九州》活动多多,精彩由您掌控

  致富第二招:组队押镖赚钱多

  押镖任务比较简单,无非是多跑几个地方,也没有风险。但一趟下来起码能赚十几金,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任务了。而且是组队任务,玩家大可建几个小号一起跑,一趟下来的金币会相当丰厚。当然,刚开始的时候对地图不熟悉有点不好跑,熟悉了之后就相当顺畅了。

《剑啸九州》期待您的加入
《剑啸九州》期待您的加入

  致富第三招:副本挑战有惊喜

  《剑啸九州》从18级开始就有副本了。虽然副本很简单,但最好还是组满队再去。副本奖励非常丰厚,经验、金币、装备都会有不少,比野外打怪效率高多了。当然如果能触发下隐藏任务那就相当爽了,隐藏任务的奖励更为丰厚,一定记得完成。

《剑啸九州》祝您新春快乐
《剑啸九州》祝您新春快乐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莫秋]
上一篇:审判天使!《龙之谷》新春超大光影之翼 下一篇:《神话大陆》豪门盛宴之天王奔雷出击视频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