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轻狂枉少年 《剑啸九州》贺岁主题

  2013年伊始,《剑啸九州》贺岁资料片“金蛇狂舞”破冰上线!诸位玩家已经金盆满钵了!人不轻狂枉少年,除了发财,我们还要疯狂一把。有梦想、有激情、活出自己的精彩,才是我们所要追求的,要狂由自己!《剑啸九州》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国产玄幻武侠网游,除了带给玩家巨大的福利之外,当然刺激狂放的酷爽打斗也是主打!“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才是我们所有天启英雄的豪情壮志!消灭所有妖魔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疯狂PVP之基情无限豪雄云集】

  业绩跟不上又被老板骂了,很不爽?上课总是走神,被老师批了,非常郁闷?回家太晚,被媳妇唠叨了,极度不满?那就来《剑啸九州》参加PVP战斗!这里基友如星,美女如云,这里没有流言蜚语没有世事纷扰,这里才是真正属于您自己的天地,或傲气逼人,或狂放不羁,随您表现。您只需尽情运用最酷炫的技能,释放最原始的激情,表达最纯粹的情绪!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疯狂boss之被封印的魔界之地】

  为了防止魔界群妖来到九州大陆危害人间,《剑啸九州》英勇的天启者在人魔即结界之处修建了降魔塔。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降魔塔已渐渐不支,疯狂的妖魔们极力要冲破结界,祸害九州,甚至制造了新的结界镜之塔!各大已近疯狂的大boss已经磨掌擦拳跃跃欲试了,形势岌岌可危,究竟谁能力挽狂澜,守护住九州人界,当然要看诸位天启英雄的战力了!拿出年轻的精神和实力来与疯狂boss决一死战吧!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疯狂探索之壮志凌云营救苍生】

  《剑啸九州》无论是日常任务还是活动副本中都有极富情趣与探险精神的情节设定,让玩家能够无限探索,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与主观能动性,做任务一点也不枯燥!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常在《剑啸九州》走,当然会越到无数奇形怪状、战力十足的妖魔鬼怪、牛鬼蛇神们!作为拥有壮志凌云的天启英雄,岂容得下这些货色作怪人间?不展开激烈疯狂的战斗是无法消灭他们的。天启者们,快来代表月亮消灭他们,拯救九州黎民苍生吧!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目标在线——《剑啸九州》运营团队

[编辑:夜雨]
上一篇:北京地铁门春联疑似藏头诗 西游3-再世情缘引关注 下一篇:新剑网2首推武侠网游收集玩法:魅力值系统详解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