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玩家自创《真武传》打造玩法暴强口诀

  该产品延续了“天骄系列”经典玩法“打造系统”,《真武传》打造玩法不仅讲究“材料取得途径”,更讲究“材料属性搭配”。游戏中的材料均有特殊属性,分为五类五别,共计3800余种可供玩家任意选择、任意组合。

  《真武传》打造玩法最大的特点在于,每种材料除了以上所说的固定属性外,还会有两条随机属性,随机属性的好坏决定着材料的极品与否。

  真武传专题 真武传官网 真武传注册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为了方便玩家快速上手《真武传》打造系统,有爱的《真武传》玩家自创了一条真武传打造玩法口诀,通过它我们基本上可以一览《真武传》打造系统的全貌!不得不佩服这位玩家的才华。

  真武传打造玩法口诀

  上手真武传有诀窍,打造玩法不能少。要想打造真极品,材料搭配最重要。首先木石筋骨皮,五大类型要记牢。其次还要分六别,分清属性才可靠!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玄灵精气与体制,法系职业最需要。山海影响攻击力,少它大家都烦恼!旭日左右命中率,面对高闪效果好。乘风提高力与技,暴击闪避几率高。定星天佑最稀有,锦上添花领风骚。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所有材料分五行,相互克制五把刀。固定属性已说完,还有随机别忘了。随机属性趣味多,每个材料有两条。带入装备有限制,合成之前要看好!三体三敏三暴击,极限属性是个宝。三条属性分方向,全面三围也挺好。

  经典的打造系统、全新的玩法植入!

  ————————————玩 真武传!做 真英雄!—————————————

  关于《真武传》:

  《真武传》是目标软件斥千万巨资、历时四年、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的2D玄幻网游大作、现由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家代理。作为目标软件2012年旗舰产品,《真武传》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有突破性表现,五大主角爱恨情仇,三核战斗战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这一切都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真武传》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编辑:若爱]
上一篇:《真武传》制作解析 尖端技术OverMax应用 下一篇:多图初窥 《桃园》帮战序章10类50种新宠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