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六大独创玩法 打造精品2D网游

  除了大型网游中的各种常规玩法外,《真武传》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DIY打造”、“三核战斗”、“双向副本”、“神将加护”、“无双国战”、“三千世界”六大独创玩法。玩家置身游戏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玩法来开启自己的“真武传之旅”。

  真武传专题 真武传官网 真武传注册

  DIY打造 目标十年经典传承

  《真武传》传承目标软件十年经典DIY装备系统,拥有3800种之多的庞大材料库,玩家可按自己的喜好随意变化搭配。材料的来源则是身怀绝技的各大boss们,然而,击败boss收集材料仅仅是《真武传》打造系统的第一步,接下来玩家要做的便是开动自己的眼力和脑力“百里挑一”,把藏匿于“万花丛中”的极品材料揪出来打造成身上的装备。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不过请注意,《真武传》中不仅装备属性完全取决于材料,装备外观也会直接受材料影响,也就是说“长角”的装备以“骨”为主要材料,“泛光”的装备则以“石”为主要材料,装备外观的华丽程度则取决于材料的“稀有程度”。

  三核战斗 RTS战略下的街机无双

  《真武传》独创三核战斗模式,首创屏幕解锁功能再现经典RTS战略要素;触发型(QTE)群杀技能带来无双快感;OverMax物理引擎还原街机般的真实打击感。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还记得当年网吧里的多线操作吗?还记得当年电视屏幕前的无双割草吗?还记的当年街机厅那种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吗?《真武传》的“三核战斗”系统精髓就在于此,无论你热衷于哪种战斗方式,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正义!

  双向副本 协作对抗演绎夺宝奇兵

  《真武传》首创双向副本模式,10名玩家分为两队从不同入口进入副本,最终目标为位于副本中心的宝藏。玩家可选择协作或对抗模式来这场夺宝奇兵般的趣味战斗。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双向副本中,玩家面对的将不再是冰冷的AI,而是直面“人心”!两队协作,可以“事半功倍”却要分享“胜利果实”;两队对抗,可以独享宝藏却要付出惨痛的代价,这是苍玄老人为凡人安排的一场“人心”较量,你将如何选择?

  神将加护 新手福音高玩福利

  当野外遭遇红名玩家时,当因为对游戏尚不熟悉挑战单人副本失败时,你可曾想过如果有一位神将从天而降该多好?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首创神将加护系统,作为新手玩家的守护者,神将将于野外对玩家进行无偿复活,对于副本中“阵亡”的玩家则会在无偿复活的同时释放“神将之力”秒杀靠近的敌人。如何,是不是突然很想“死一次”试试?

  三千世界无疆国战 玄幻正史乱世厮杀

  三千世界本无穷,三千世界雪花中。“三千世界”到底意味着什么至今无人知晓,只有一位高人留下了“一千众生、一千英雄、一千魔神”的警世预言,忙于帮派领地战、资源掠夺战以及圣兽摧毁战的各大帮派《真武传》众生对于即将发生的劫难全然不知,一切的答案,只有玩家亲自去游戏中找寻。

  ————————————玩 真武传!做 真英雄!—————————————

  关于《真武传》:

  《真武传》是目标软件斥千万巨资、历时四年、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的2D玄幻网游大作、现由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家代理。作为目标软件2012年旗舰产品,《真武传》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有突破性表现,五大主角爱恨情仇,三核战斗战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这一切都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真武传》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编辑:若爱]
上一篇:回仙境写传说《仙境传说》不删档测试八大活动曝光 下一篇:《真武传》制作解析 尖端技术OverMax应用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