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制作解析 尖端技术OverMax应用

  受益于Overmax引擎的强大运算能力,《真武传》实现了2D点光源、动态水体、boss智能学习等八大技术创新,这些势必会在让玩家感受到极致的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体验丰富多彩的《真武传》生活。

  真武传专题 真武传官网 真武传注册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OverMax引擎是目标软件16年技术研发实力的结晶,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并取得商业成功的核心技术产品,overmax拥有与其他顶尖游戏引擎不相上下的3d画面表现力,包括内嵌PhysX、支持布料动力学、流体动力学等。于此同时,overmax也有它自己的特点:高灵活度的模块化设计,包括图形引擎、网络引擎、多媒体引擎、以及AI引擎等;预设游戏类型框架以及多服务器集群解决方案等。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overmax引擎将3D游戏的点光源渲染、流体动力学以及空气扰动技术带入到《真武传》中,这使得《真武传》在2D画面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在《真武传》中,我们可以看到随风飘扬的人物发丝、夕阳中光晕的展现、各种水流中影射出的物体倒影、法术技能产生的空气涡流等细微的动力学表现。而《真武传》的2D画面强于3D游戏的地方在于,2D模式下的3D模型由于采取静态处理,可以达到百倍于3D游戏的精细度。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随着网游在线人数的增多以及城战国战规模越来越大,服务器效率的问题逐渐的凸显出来了,因此OverMax引擎的动态加载模块成了提高《真武传》服务器效率的关键。这一技术实现了将所有玩家和npc的图像动态加载、删除功能,大大节约了服务器端和客户端效率,使这种常见于即时战略的操作模式能够应用于同时在线人数更高的mmorpg游戏。

  ————————————玩 真武传!做 真英雄!—————————————

  关于《真武传》:

  《真武传》是目标软件斥千万巨资、历时四年、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的2D玄幻网游大作、现由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家代理。作为目标软件2012年旗舰产品,《真武传》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有突破性表现,五大主角爱恨情仇,三核战斗战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这一切都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真武传》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编辑:若爱]
上一篇:《真武传》六大独创玩法 打造精品2D网游 下一篇:囧!玩家自创《真武传》打造玩法暴强口诀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