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成神!3月1日《神劫OL》首次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2013年3月1日,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巨制---《神劫OL》不删档内测荣耀开启!顶级引擎带来的顶级享受,诸多创新游戏系统一同上线,带来欢乐、刺激的游戏体验。让你充分体验到《神劫OL》的幻化成身的独特魅力!

  【耀世内测 创新内容揭开面纱】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此次《神劫OL》不删档内测内容基本全部开启,玩家所能玩到的内容还是相当多的,特色内容一一呈现,以及副本、装备、PVP、公会等等内容,更是完整上线。让玩家玩个痛快,感受真正来着神的洗礼!

  【眼疾手快 神的世界就是你的!】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远古诸神战场的大门已经打开,你被众神之王选为试炼者前往讨伐远古巨兽。在这场野蛮血腥的战斗中,所有试炼者将各自为营,为完成试炼而不择手段。《神劫OL》诸神战场可没这么容易让人占便宜!更高操作性,更快速反应,更是引入DOTA补刀机制,鹿死谁手要到最后一刀才见分晓!

  【4大职业 70满级 一起来闯神的世界】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不删档内测最高将开放至70级的内容!战士、猎人、法师、诗人,4大职业全开!任务、装备、生产、强化等系统都将有改版内容和新内容上线!其中,倍受玩家瞩目的灵魂熔炼将正式上线!副本也做出了诸多调整,除了副本任务有所更改之外,紫装、珍稀材料神马的掉落都有更改哦。

  2013年3月1日14:00不删档内测首服震撼开启。!接受灵与肉的洗礼,享受众神的恩赐!

  关于《神劫OL》

  《神劫OL》是大众游戏网旗下的首款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大作,由大众游戏网与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架空的恢弘奇幻北欧神话世界,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升华过程,也可以感受到众神陨落的满目疮痍。游戏利用现代理念对大量欧洲传统文化素材加以包装,结合动作与奇幻创意,同时尝试通过对人性更深层的思索,赋予这些想象以灵魂与生命,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想象界”出现,从而形成独有的文化价值观。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创造出真实可信、富于质感的全息照相式奇观影像,对传统网游提出颠覆性的挑战,满足梦幻时代玩家对奇观质感的需求,营造国产奇幻大片奇观质感。勇士们,2013年开启你们的奇幻历险之路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飞飞》特兰联盟淘汰赛开启!英雄梦想降临! 下一篇:《大话3》又出倾城绝色 赵洁主题服务器火热开启

神劫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