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宠物激萌瞬间 考验你的防萌力

  《神武》宠物多多,欢乐多多。各色宠物放肆卖萌,激萌瞬间让人捧腹,考验你的防萌力的时刻到了。小昕领衔可爱的萝莉宠,碧波仙子可是清丽脱俗的仙子宠的代表,而逍遥神牛、雪精灵则更是漂亮又强力的神兽宠物代表,快来看看他们的可爱模样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新服推荐:电信“幸福人生” 网通“鸟语花香”

  欣赏《神武》江南style视频地址

  萝莉之萌——可爱又拉风

  萌妹萝莉小昕清丽可爱,娇小的身躯,手提小灯笼,脚踩小花靴,处处都散发出惹人怜爱的气息。尤其是跳起来为主人加血的那一瞬间,简直是萌死人不偿命,面对这样可爱的萝莉,防萌力再强也把持不住啊,你还能HOLD住吗?小昕的技能剑气四射是强力群体法术,而生命守护则是能为主人加血的好技能。放家里养眼,带出去拉风,技能强力又华丽,居家旅行之佳品啊!

可爱的萝莉小昕
可爱的萝莉小昕
生命守护瞬间
生命守护瞬间

  仙子之萌——端庄又实用

  除了萝莉宠小昕,《神武》还有超尘脱俗的仙子哦。我们的碧波仙子,具有的是清新淡雅的美,有她相伴身旁,玩游戏时似乎也能感到一缕清逸的幽香。她艳而不俗,亮而不刺,长发如瀑,施展技能的瞬间,仙气飞散,萌入骨髓,沁人心脾,若是防萌力不强,还站的住吗?无须费力攒货币,只要你成就点数和官职声望点数达标,就能领取我们的大美女啦。端庄大气又实用,游戏中相伴你快乐度过每一天!

碧波仙子舞动瞬间
碧波仙子舞动瞬间
碧波仙子施法瞬间
碧波仙子施法瞬间

  神兽之萌——漂亮又强力

  《神武》中还有各种强力神兽,它们的造型也是相当的可爱。不信,来看看我们的神兽雪精灵吧。蓝白相间中透着俏皮劲儿,再看那毛茸茸的小爪,抱着它一定很舒服。神兽有优秀的天生技能、优秀的初始资质、可以通过进修来提升能力,最重要的是——神兽是永生的!你对这些又萌又强大的神兽还有多少抵抗力?神兽漂亮又强力,绝佳的护国良将啊!

神兽雪精灵
神兽雪精灵
神兽逍遥神牛
神兽逍遥神牛

  快乐免费,就在《神武》!《神武》萌宠欢乐多,有你相伴真快乐,以上都只是代表,大量的萌宠还在等待着你去拥抱,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行业新思考:2013端游市场该何去何从? 下一篇:《神武》大闹天宫活动 引爆千人群体PK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