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自当笑傲沙场 《将魂三国》新战场蓄势集结

  让敌人的鲜血见证勇士的荣光,为冷兵器的交锋谱写英雄的诗篇!纵马驰骋在《将魂三国》血染的古战场,惟有真英雄,才能点燃乱世里金戈铁马的激情,笑傲天下!值此蛇年春意盎然时,《将魂三国》集结新三国英雄,向血与火铸就的战场挺进!

  《将魂三国》专题  《将魂三国》下载 《将魂三国》官网 《将魂三国》注册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战无止境 纵览古三国全景

  依据三国的历史史实,《将魂三国》将部分发生过大规模战役的地图,设定为无限制PK的大战场。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玩家,可以在颍川、濮阳、武安、曲梁等古战场地图的非安全区自由PK。随着游戏中历史剧情的推进,《将魂三国》将逐步开放汉中、南蛮、远东等战场地图。

  契合各战场的地域特色,描绘出古三国的全景;参照历史遗迹或文献记载,构建最原汁原味的三国。基于Unity 3D引擎高质量的游戏设计和画面渲染能力,《将魂三国》绘出波澜壮阔的古三国全景,让天下英雄体验置身逼真战场,尽情战斗的爽快!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史诗战役 征战沙场塑历史

  以三国历史的著名战役或事件为剧情,融合多种网游副本的趣味玩法和单机游戏的经典元素,《将魂三国》首创出无双副本、类TD副本和室内副本,给玩家带来最酣畅淋漓的副本战斗体验!此外,经典的护送副本、双人副本、单人副本以及雪地副本、水战副本等,将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玩点。

  亲身体验黄巾、官渡、三英战吕布、千里走单骑等著名战役及事件,《将魂三国》单人、多人、英雄等多模式的副本,让你百玩不厌。其后会逐步上线的赤壁之战、定军山大战、夷陵之战,将让三国迷玩家在古战场中铸就辉煌,重塑历史!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蓄势集结 一统天下霸三国

  进三国,聚天下英雄夺国公位;战三国,图建功立业踏平乱世!《将魂三国》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巅峰之战,已经开幕。北据邺城,西进蜀都,挥师建业,国战一触即发!谁能文功武治,领一国之兵征战天下,一举完成统一大业?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宣战,发动对敌国的战争,进攻敌国的皇城,击杀敌国的国公,冷兵器巅峰时代的国战激情争霸。乱世争雄,效忠汉室剿黄巾,或依附黄巾立黄天,黄巾战场再起烽烟!创军团,入军团,蓄势集结天下英雄,争霸之路上铸就你的辉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挑战自己《聊斋Q传》八款演武场等你来战! 下一篇:最爱年夜饭!直击《封神2》玩家的那些“年”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