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年夜饭!直击《封神2》玩家的那些“年”

  随着元宵佳节的结束,《封神2》官方论坛举办的两大新年活动也正式降下了帷幕。《封神2》的各位玩家在蛇年春节期间,不仅纷纷奔走拜年,相互表达对新一年的祝福,还创意百出,用一张张饱含情意的照片把过年欢聚的场景一一定格,留下一帧帧难忘的春节回忆!

  封神2专区 封神2官网 封神2下载

《封神2》新年快乐温暖定格  
《封神2》新年快乐温暖定格  

  觥筹交错 温暖在心间

  无论身在何处,每一位在外奔波的游子都希望在春节期间回家过年。一年的劳累奔波,都是为了此刻与家人团聚,而年夜饭无疑是春节团聚的第一大主题。论坛玩家“沫汐泠”、“H姐姐”等人向大家展现了家中琳琅满目、满盘珍馐的年夜饭:家人相聚一起,美酒佳肴,觥筹交错,一片温暖在心间!

《封神2》玩家沫汐泠家中的年夜饭——看着就流口水
《封神2》玩家沫汐泠家中的年夜饭——看着就流口水

  迎春接福 愿新年顺景

  每逢过年,各家各户都按着传统习俗迎春祈福,祈求来年家庭成员各方面都顺顺利利,身体健康!而论坛玩家“囧囧桃子”也在新年里,帮家里人摆了一桌大的贡品谢天谢地谢公妈,一桌小的贡品谢家里供奉的观音娘娘,祈求新的一年家里多财多福多兴旺。囧囧桃子还不忘顺道求观音娘娘赐个对象呢!

《封神2》玩家囧囧桃子家中的供桌
《封神2》玩家囧囧桃子家中的供桌

  大红春联 更添喜庆

  《封神2》官方论坛另一新春活动“为你的服务器写春联”亦是红红火火,各路才子佳人纷纷献墨,写出自己对服务器的理解,对游戏和封神的解读。

  玩家lao夫子以隐喻的方式,记下自己对“前世今生”的理解——梦里忆,昨夜星寒,仍煮酒言欢;今朝醒,已非他夕,然挥剑问情。横批:回魂仙梦。“拯救世界”的今夜不落寞更是学富五车,一个人就为所有的服务器都写了对联。各式各样的春联,为《封神2》的蛇年春节更添喜庆。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若爱]
上一篇:英雄自当笑傲沙场 《将魂三国》新战场蓄势集结 下一篇:用实力打出你的江湖 《武魂》动作武侠战出真性情

封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