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刚鬣现身《神话大陆》谁来收服此妖孽?

  首款M-DPS全3D.PK神话网游《神话大陆》正值心魔横行的时代,不知是哪位大仙在打盹,原本被收服的猪妖在热闹的集市凑起了热闹,开启了珠宝首饰店,经过悉心观察,看似这猪妖也面善心和的,跟传说中杀人不眨眼、残暴之极的猪刚鬣似乎挂不上钩,究竟这只是装出来的和善还是等待时机爆发呢!

电影中的猪刚鬣
电影中的猪刚鬣

  近期由周星驰导演的新版电影《西游.降魔篇》正在各大影院热播,凡是看过新西游的朋友必定对剧中的猪妖猪刚鬣印象极为深刻,因长相丑陋妻子出轨,并且联合奸夫杀害了他,猪刚鬣死后因爱生恨发誓杀掉天下所有贪图男子美色的负心女!剧中的猪刚鬣虽然杀人如麻,一幅油腻腻的脸蛋随时保持微微笑,但是毕竟是个情痴,最后同样死于自己天生的痴情这一弱点之下。恰巧在《神话大陆》游戏街头偶遇一猪头猪脑的珠宝首饰店店长,那似猪非人的造型,那庞大圆润的身躯,看其外貌跟不完全变形的猪刚鬣如出一辙,手里还拿着一块馒头大小的珍珠闪闪发光,吸引了众多爱好珠光宝气的少女少妇的目光。

首饰店的猪老板
首饰店的猪老板

  进入猪刚鬣的珠宝店放眼一看,琳琅满目,四处光彩熠熠的奇珍异宝尽收眼底,项链、耳环、戒指等应有尽有,如果你的背包空间充足,必定恨不得全部收入囊中!虽说只是一个小小的珠宝饰品店,除了出售各种饰品之外还能够在此花费少量的金钱修理全套装备,真是多功能的猪刚鬣呀!

饰品商
饰品商

  首款M-DPS全3D.PK神话网游《神话大陆》猪妖饰品店欢迎您来光顾!“闪移”二测有你更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

  《神话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hua.dkmol.yzz.cn

  《神话大陆》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henhuadalu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欢乐斗地主》新春版本新花样 5重惊喜等你来 下一篇:《斗破苍穹OL》小说大赛 天蚕土豆自愧不如

神话大陆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