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个人造型自己定 洗剪吹什么弱爆了

  《神武》个人造型自己说了算,洗吹剪造型弱爆了!《神武》炫酷造型任你选,想怎么打扮就怎么打扮!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跨年新手卡

  新服推荐: 电信“清风明月” 网通“鸟语花香”

《神武》炫酷头像
《神武》炫酷头像

  百变造型亮瞎眼 敢不敢试

  超炫头像自己定,各种脸型发型要怎么搭就怎么搭,做最潮流的时尚达人!《神武》头像秀有不同的造型和颜色各异的发型、可爱卖萌的头饰、风格各异的衣服、多彩绚丽的背景,还有展现不同表情的眼睛和鼻子,把哭闹的眼睛和大笑的嘴巴放在一起看看有多搞笑!《神武》的头像秀搭配起来,有超过上百种造型,百变大咖秀,天天不一样!

《神武》头像秀,百变大咖秀
《神武》头像秀,百变大咖秀

  五彩变色 天天不重样

  除了《神武》头像秀,玩家也可以给游戏角色来个别具一格的拉风造型。只要使用百花露和虹彩,到染色师那里就可以帮角色来个全身大漂染。红黄蓝绿橙靛紫,一周七天不同颜色不同造型,拉风逛大街!百花露和虹彩在副本或者天官赐福等活动中可以轻松获得,再不给自己染个色就土掉渣啦!

染个色,比比谁更拉风
染个色,比比谁更拉风

  闪亮变身 技能属性一起加

  染了个还不够,百变造型怎么少得了变身?《神武》的各种变身卡,让你变得“不似人形”,走在大街上也没有人认得!一时化身顽劣的小猴子,一时化身可爱卖萌的巡山小妖,想变成谁就变成谁。变身后战斗力也会有所改变,比如化身赌鬼,就会附带魔法反击技能,不仅造型百变,连技能和属性也会有所改变!

变身,附带技能让战斗力更强
变身,附带技能让战斗力更强

  拉风飞行坐骑 增强战斗力

  配了一身华服,要是再有个拉风的坐骑人生就圆满了!《神武》炫酷飞行坐骑横空而出,别人走在路上,你“飞”在路上有木有!《神武》六款炫酷飞行坐骑,不仅“飞”在天上拉风,飞行坐骑还配备御魂法术和驭兽技能。御魂法术可以增加“刀光剑影”、“势如破竹”等强大的攻击技能,驭兽技能为宝宝增加“连环”、“乘胜”等攻击技能!

让你“飞”在路上的飞行坐骑
让你“飞”在路上的飞行坐骑

  《神武》百变造型任选任挑,怎么变自己说了算!在《神武》还可以自己建房子,摆放自己喜欢的家具和装饰,无论是造型还是家园,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和喜好选择!

《神武》家园,自己打造温馨的家
《神武》家园,自己打造温馨的家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莫秋]
上一篇:绝版骑宠提前曝《神话大陆》屌丝逆袭吧! 下一篇:《梦想世界》降魔篇:幽默玩家完爆群魔!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