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又舒心《新剑侠世界》小白完美进化史

  纯武侠,真江湖!金山西山居2D武侠经典巨作《新剑侠世界》自开测以来备受侠客的喜爱。凭借着贴心实用的新手指导系统,所有的小白玩家可以快速的了解《新剑侠世界》里的各大系统。小白完美进化史正式启动了!

  【上线高福利 8818元新手礼包】

  侠客登陆游戏后即可免费获得价值8818元豪华新手礼包,各种极品装备、绑金绑银、稀有面具全部免费赠送。而且当日活跃度达到75点之后即可免费领取所有的活跃度奖励,让你在前期快速提升等级的同时,还能体验到《新剑侠世界》独有的新手奖励系统,感受不一样的江湖!

高福利
高福利

  【贴心小助手 方便快捷】

  全新的真爱新服又开启了,江湖中也涌入了一批新的小白。为了带给新入江湖的小白们更好的游戏体验,《新剑侠世界》精心设计了小助手系统。只要小白们的等级提升了,游戏特权界面下方立刻就会显示现在可以进行的各项活动,所有活动将以图标的形式表现出来,即生动又一目了然,让各位小白快速了解《新剑侠世界》的江湖。

 贴心小助手
贴心小助手

  【便捷新手任务 简单实用】

  从玄晶强化装备、装备打孔、镶嵌宝石到最简单的买药、买菜,《新剑侠世界》中的每一项功能都有专门的新手任务作为指引教导侠客。让各位侠客在观赏电影级剧情的同时还能快速了解游戏内的各个系统和功能,可谓一举两得!

新手任务
新手任务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剑圣传奇》首次内测 新手卡今日火热发放 下一篇:领衔天下第一《 剑网1》年度帮战巅峰对决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