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荣耀《颓废之心》国服登陆视频刺激首发

  随着《颓废之心》中文版LOGO的正式发布、韩国团队的来访,越来越多的国服信息被揭开,种种迹象似乎在透露着《颓废之心》首测就要到来。

  近日,《颓废之心》国服首部登陆视频正式发布,整部视频延续着产品浓重的魔幻气息,吸血鬼、狼人、魔女拉开瑰丽异世界的叛逆之战,这是灵魂与血肉交织的战场,月光下的残影诉说着吸血鬼的哀伤,弥漫的血腥味道勾起狼族原始的欲望,只为守护荣耀和心中的爱人,肆意一战。

  一款游戏带来N倍刺激,这就是《颓废之心》能够成为2013黑马之作、入围最受期待网游的最大支撑点。

  《颓废之心》作为一款网游新作,最离不开的还是玩家的支持,现在只要编辑短信"8C#B#24"至号码10690195229为《颓废之心》免费投票,就有机会获得《颓废之心》首测资格及iphone、ipad等精美奖品!

迅雷吹响投票号角
迅雷吹响投票号角

  2013国服首测,刺激的就要来了!

  敬请期待!

  为《颓废之心》投票赢取惊喜大礼,详情地址:http://rh.xunlei.yzz.cn/zt/vote/

  想要了解更多《颓废之心》信息请关注《RH》国服概念预告站官方网站:http://rh.xunlei.yzz.cn

  官方微博捕获《颓废之心》最新动态:

  http://t.qq.com/RustyHearts(腾讯微博)

  http://weibo.yzz.cn/xlrh(新浪微博)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内容逐渐升温《裂天之刃》宠物系统玩法首曝 下一篇:安全游戏《DNF》盗号再起!春节安全游戏要点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