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NPC奥斯卡 藏剑使者神游真人分获提名

  《新剑网2》元宵版本火爆体验中,六大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全江湖NPC也沉浸在欢乐热闹的气氛中,与所有少侠一起嗨翻全场。《新剑网2》趣味NPC大赏,细数少侠们最熟悉的武林NPC,揭秘不起眼的他们背后蕴藏的不为人知的江湖故事。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宣传图

  【发工资的万人迷:藏剑使者】

  藏剑山庄,一个曾经令无数少侠魂牵梦绕的神秘关卡,它封印着传说中威力无比的九绝剑魔,江湖豪杰都想一试身手,却苦于不知怎样进入其中。此刻出现的藏剑使者,可以指点各位侠士通往九绝剑魔的圣地,闯过七关便可随意拿取财宝和美女!如此用心良苦怎可能不受各路大侠的追捧呢?而且相比这黑心的刘铁匠,他老人家可厚道多了,只需要八张英雄帖便可获得进入山庄的资格。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来无影去无踪:神游真人】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神游真人就突然降临在《新剑网2》的各个主城了,当大家还没弄明白这货是干啥的,他就开始介绍他带来的全新关卡了——太虚幻境。太虚幻镜,如此神秘而又仙气缭绕的地方,竟然有这么个NPC可以让你去仙界走一遭,虽不像藏剑使者这么厚道还发工资,但是里面掉的宝物又怎能不让各路豪杰垂涟三尺呢?不过这个神游道人身份相当神秘,有人说他是神仙下凡来普度众生,但也有人认为这是不详的预兆,谁知道呢,一切只有他知道。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把平凡做到极致:车夫&物品保管人】

  车夫和物品保管人,估计这哥俩是江湖里最常见的NPC了,常常形影不离的他们的任务就是为少侠迎来送往,以及保管玩家的各种珍藏,尽心尽责从未失误。你可能有时候都记不起代老板是在汴京还是泉州,却总能第一时间找到这个主城的车夫和物品保管人在哪里。他们兢兢业业,八年如一日,将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这就是一种不平凡。如果《新剑网2》也有一尊“感动江湖”的奖杯,那非他俩莫属,你说呢?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吉又大利 《聊斋Q传》首炮测试绝版活动来袭 下一篇:逆袭天上人间《帝王传》“星斗乾坤“全新上线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