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过几个?游戏界奥斯卡公布RPG游戏提名

2012-10-15 11:04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HMV举办的“游戏界奥斯卡”GamesMaster Golden Joystick Awards公布2012最佳RPG游戏提名;名单如下:

  《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作为自《星球大战(Star Wars)》以来规模最大的科幻巨作;虽然对于结尾持有意见分歧,但是《质量效应》重写了RPG的定义。  

  《上古卷轴5(The Elder Scrolls)》

  Skyrim(天际)中萧寒黯淡的雪景,变成了这款荒谬却又充满野心的游戏的脊椎骨。对着龙怒吼,开拓发展自己的魔族护甲,变成可怕的狼人……一手打造你自己的传奇。  

  《黑暗之魂(Dark Souls》

  这款RPG几乎把一大群的玩家(玩家|游戏名人)推向了风口浪尖,《黑暗之魂》避免了花哨的动画和枯燥无味的QTE,却带来了史诗性的探险和挥之不去的恐惧!  

  《异度之刃(Xenoblade Chronicles)》

  可以说这个游戏是这一代JPRG中最特出的,《异度之刃》明目张胆的对其同类的老土游戏进行嘲笑,大胆的自我陶醉在自己的“芭蕾舞”式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和令人惊叹的探索。  

  《巫师2:刺客之王(The Witcher 2:Assasins of Kings)》

  失忆、爱玩弄女人的杰洛特(Geralt),回归到一个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开始决战怪兽,时常又为一些美女(美女|游戏美女)激动狂热。  

  《龙之信条(Dragon's Dogma)》

  融合了东西方风格的角色(角色|游戏名人)扮演游戏,《龙之信条》完美结合了《上古卷轴5:天际》的庞大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和《黑暗之魂》的激烈斗争。  

  《最终幻想XIII-2(Final Fantacy XIII)》

  修正了《FFXII》的失误,《FFXII-2》获得了更加壮观的时尚感;在失意后利用复杂的情感(情感|游戏经验)故事(故事|游戏经验)和杀手的战斗方式变成了2012RPG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中的佼佼者。  

  《阿玛拉王国:惩罚(Kingdoms of Amalur:Reckoning)》

  作为一匹黑马冲入了挤满大量的RPG游戏团队中,但是《阿玛拉王国》充满动力的打斗和梦幻般的风景让其在众多RPG游戏中脱颖而出。  

  《暗黑破环神3(DiabloIII)》

  长达十年的酝酿,“死亡的预兆”带着数以千万的鼠标点击后的成果回来了!以获得战利品为核心的模式没有任何改变,但是摧毁黑暗的行动却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暗黑3全球首位专家模式巅峰等级满级第一人诞生 下一篇:WCS【星际争霸2】亚洲总决赛Rain全胜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