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特权服爆棚 曝第三名超玩将来中国

  好游戏,有灵魂!由盛大游戏代理的3D动态网游大作《时空裂痕》国服日前正式开放了两组公测限量不删档特权体验服,玩家反响热烈,服务器在正式开放之后一直处于爆满排队状态。同时,《时空裂痕》国服正式公测时间锁定在3月6日,百万玩家齐聚,海量活动来袭,更有三界明星助阵,必然打造2013年首波网游界盛事!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官网

  【不删档特权服率先精彩开启】

  《时空裂痕》国服公测时间锁定在3月6日,更在日前开放了两组限量不删档特权体验服。而在服务器正式开放之后玩家的反响空前热烈,线上一直处于爆满排队状态,而线下则充斥着各种公测话题。特权服四大活动也同步火爆开启,冲级大赛赠送给神选者与逆天者阵营中前300位达到50级的玩家海量游戏畅玩时间;参加许愿池活动可以获得抽奖机会,不仅仅有机会获得丰富的游戏道具,还有精美数码周边;特权服在线时间越长则有越好的奖励,星界石、荣誉徽章、腐化的源石以及成就奖章一网打尽;所有完成成就“裂痕先驱”的玩家更能在公测后获得史诗级宠物“白色幼虎”以及头衔“裂痕先驱者”,名利双收!

特权服火爆,进入服务器排起长队   
特权服火爆,进入服务器排起长队  
玩家扎堆是常见的景象   
玩家扎堆是常见的景象  
钓鱼地点也是人满为患
钓鱼地点也是人满为患

  【全球顶级歌星即将震撼揭幕】

  从NBA超级明星后卫德怀恩·韦德(Dwyane Tyrone Wade)正式签约《时空裂痕》国服开始就意味着“美国派计划”的启动。而后好莱坞女神 Maggie Q(李美琪)惊艳来袭,为“美国派计划”增添了不少妩媚和性感。随着距离正式公测越来越近,第三位“超级玩家”也已呼之欲出,公布在即了。

超级玩家韦德片
超级玩家韦德片
超级玩家Maggie Q
超级玩家Maggie Q

  盛大游戏CEO张向东昨日在微博中爆料:“第三位明星玩家已经在来中国的路上了,翻一下机票,看看这个美国佬……嗯?是从日本飞过来的?”该条信息迅速引发玩家围观,被认为自韦德和MaggieQ之后最大的悬念即将揭开,同时又带来另一个悬念,就是这位神秘的“超级玩家第三人”,是否比前两位超级玩家更让玩家惊喜,近期就能在中国和玩家们近距离接触呢?

  【锁定“中国风”欧美顶级大作】

  纯正美国味道,却有中国风采,《时空裂痕》国服公测将贯彻“运营欧美化,产品本地化”的理念,不仅仅在版本玩法上面保持与欧美版本的完全同步,还将推出更多国服专享玩法。而在不久之前曝光的国人祥瑞麒麟坐骑也非常有可能借着公测正式推出,这将是《时空裂痕》国服专享的第一只坐骑!

国服独占坐骑麒麟   
国服独占坐骑麒麟  
国服独占坐骑麒麟
国服独占坐骑麒麟

  《时空裂痕》公测3月6日正式起航,顶尖巨制缺你不可,特拉娜史书由你改写,一起来见证奇迹开始吧!

  NBA巨星韦德强力推荐,《时空裂痕》3月6日盛大公测,现在就登陆《时空裂痕》官网预定2月27日提前开放的不删档特权体验服激活码:http://rift.sdo.com

  《时空裂痕》主题特权网吧招募全面开始,畅享25%经验加成: http://tequan.sd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开放内测 《聊斋Q传》蛇年首炮今日开启 下一篇:新剑网2主策:3月版本大更引爆全年游戏沸点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