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撞!怒斩!狂舞!《天空之城》神将技能首曝

  《天空之城》神将职业出征!之前已经曝光过神将的职业特色,今日将首次曝光神将的部分技能,如果你是酷爱在战斗中大开大阖、奋勇冲杀的类型,那神将绝对是你驰骋《天空之城》的最好选择。不信?咱们就来看看吧!

  天空之城专题  天空之城官网

神将是唯一一个敢于与敌人正面冲突的职业
神将是唯一一个敢于与敌人正面冲突的职业

  【简单粗暴的砍杀 神将的暴力美学】

  职业:神将

  武器:大刀

  自身特点:防高血厚,大砍大杀

  玩法特色:近身格斗 压制冲撞

  特色技能:压制、怒斩、冲撞、狂舞

  神将属于豪爽刚猛的类型,他的战术没有那么繁冗多变,他喜欢冲向敌人直接砍杀,喜欢与人正面的冲撞,用自己的力量全面的压制敌人,让他们再无还手之力。

  如果你认为可以躲开神将的冲锋砍杀,那么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神将既然敢对敌人直面冲杀,就必然有可以压制住敌人的信心,如果敌人一旦被神将靠近,那么等待他的就是死神的召唤了。

神将的刀法大开大阖
神将的刀法大开大阖

  【神将必玩特色技能详解】

  神将是近身砍杀职业的代表,近身击杀是他们战斗的核心。此外,神将有自己的专属的怒气消耗体系,怒气可通过杀怪或者被敌人攻击时积累,当积累到一定怒气后,就可以释放需要消耗怒气的必杀技能!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神将的几类得意技能,看看他是如何笑傲战场的。

狂暴起来的神将可不是好惹的!
狂暴起来的神将可不是好惹的!

  1、 冲锋类技能:震地、怒斩

  近战是神将最主要的战斗特色,如何快速接近敌人是神将首要考虑的内容,震地和怒斩就是两个非常好的起手技。

  震地技能会跳向目标,并对目标敌人及其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眩晕,是神将接近技能中的首选。怒斩技能可以将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全部砍到,使敌人毫无还手之力!在敌人妄图逃跑或者要和神将拉开距离的时候,一记怒斩是最好留下敌人的手段,但是使用的时机是需要各位自己把控的。

  2、 控制类技能:牵引、压制

  牵引属于瞬发控制类技能,可以将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拉倒自己面前,如果前面的起手技还是无法抓住敌人,那么不妨试试牵引技能。

  压制同样是瞬发控制技能,可使目标一定时间内无法进行任何动作,并且在压制结束后还会对目标敌人提升50%的暴击伤害。压制技能可以很好的控制住在移动中的敌人,如果敌人想要且战且退,那么这一招压制即可让敌人变为俎上鱼肉。

  3、 增益类技能:坚韧、铁骨

  作为一个冲锋型的近战职业,神将不单单有各种攻击、控制技能,还需要有各类提升自身属性及防御的技能,保证神将在决斗或者群战中立于“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不败地位。

  坚韧技能会在神将生命力低于40%的时候,增加自身20%的招架几率。而铁骨则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免疫各种伤害,在这段时间里,神将可以说是一个无敌的存在!

  4、 群攻类技能:冲撞、狂舞

  就像星矢会爆发小宇宙一样,神将在背水一战的时候,也少不了救命绝招的助阵,冲撞和狂舞就是两个极具代表性的救命绝招。

  冲撞可以击退前方半径为4米的扇形区域的地方目标,方便神将冲出敌方阵营。而狂舞技能则属于大范围杀招,需要消耗怒气才可以使用,算是神将的救命绝招!狂舞会对周围360°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是神将面对大量敌人时的必备杀招!

神将的狂舞技能,360°全方位击杀
神将的狂舞技能,360°全方位击杀

  神将,豪气干云,敢于在战斗中奋勇冲杀,直面敌人的利刃,有“战场绞肉机”的威名。如果你喜欢在战场上直来直往大开大阖,那么千万不要错过神将这个职业,相信绝不会让你失望!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莫秋]
上一篇:备战2013《完美国际》万人国战将推新玩法 下一篇:《梦想世界》囧闻联播 坑儿子就没商量!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