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兄弟登场《麻辣江湖》新春福利服今日14点开放

  霹雳一声震天响,福禄兄弟闪亮登场!《麻辣江湖》新春福利服将于今日14时火热开放,各种给力福利好礼持续袭来,让你的二月绝不虎头蛇尾!而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福禄兄弟以及形似李小龙的车夫、小红帽等卡通形象倾力助阵,四大活动好戏不断,更有精彩的副本大更新等待各位萌侠前往挑战!

  麻辣江湖专区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官网

  【开服时间】

  3月1日14时

  【开服信息】

  双线新服——五福临门

新春福利驾到!
新春福利驾到!

  【动漫百变秀 麻江再出惊喜妙招】

  以萌系为主打的《麻辣江湖》,一直在卖萌的殿堂上妙招百出。先是牵手阿狸等知名卡通形象联合代言,后又推出妙趣横生让人捧腹大笑的精彩卡通CG大作,可谓是卖萌百变无极限。而在《麻辣江湖》的每一个角落里,其实都隐藏着带给麻油们惊喜的吐槽梗哟!

葫芦七兄弟
葫芦七兄弟

  福禄兄弟降临!“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葫芦娃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而近期随着《十万个冷笑话之福禄篇》的热播,葫芦兄弟以另一番囧囧有神的形象重新活跃起来。而当麻油们穿上这身葫芦套装时,又会书写怎样的葫芦传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李小龙乱入
李小龙乱入

  看到这款坐骑的你,有没有觉得心头慢慢浮现起一个名字呢,没错那就是李小龙!《麻辣江湖》中这位形似李小龙的车夫将会陪伴每一个麻油走遍大街小巷,感受萌系武侠的治愈魅力!

小红帽
小红帽

  小红帽和大灰狼的故事又继续上演啦!身着小红帽时装的萌妹们遇到拦路打劫的大灰狼们,该怎么做呢?嘿嘿当然是挥动武器战个痛快啦!《麻辣江湖》中的萌妹们可都是身怀门派绝技的哟。在《麻辣江湖》中还有更多融入麻辣江湖团队奇思妙想的趣味点,让我们一起去挖掘出来,让囧囧有神来的更猛烈些吧!

葫芦兄弟也有爱情哟
葫芦兄弟也有爱情哟

  【四大给力活动 福利拿不完兜着走】

  《麻辣江湖》福利不断好戏不停。值此新服开放的好时机,四大活动联袂上演一出春天的开场舞!猜灯谜拿经验,才子佳人竞情思;乐透抽奖让你一跃成为麻辣江湖的幸运大赢家,超值大礼等你来拿喔;温馨元宵吃出超值大礼,层层挑战独家“上元烛龙翼”;还有阳春三月福利来袭,贺春红封、仙灵品质精华、巨额绑银等超值福利来到你的身边,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猜灯谜
猜灯谜
上元烛龙翼
上元烛龙翼

上一篇:“代号J”百万招募精英公会 引爆社团战! 下一篇:游艺春秋正式签约韩国3D网游《Knight》!

麻辣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