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竞技玩法:演绎不一样的战斗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拥有多种特色竞技模式!竞技规则的改变,让你即使遇到同样的对手,也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战斗和结果。多样的竞技,演绎不一样的战斗!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争抢!积分争夺竞技

  积分争夺竞技是《命运之轮》较为常见的竞技模式,其中有王城巷、卡米洛特、鲁萨拉等竞技模式。每个地图都有各自独特的规则,也有不一样的积分抢夺方式和对抗激烈程度。玩家们需要合理的分工配合,尽可能夺取竞技场上的积分点,并适当地打压对方的积分。当然,必要时双方还是免不了爆发激战,那么这时你是坚持策略取胜,还是用实力压制呢?战斗,会因你而改变!

王城巷抢分战
王城巷抢分战

  发展!推塔攻地竞技

  推塔攻地式竞技,玩法类似于DOTA式对抗,双方的最终目标是摧毁对方的基地。在这个竞技战斗中,击杀小怪和对方英雄或者箭塔,可以获得成长资金。在积累到一定实力后,才能突破对方的箭塔防守,并一步步推进对方阵营。你可以选择前期快速发展,打后期反扑;也可以前期痛快压制,为队友争取发展优势;又或者,你在这个竞技场上,已有更好的选择。

紫杉谷推塔战
紫杉谷推塔战

  激战!传统对攻竞技

  如果你对前面两种有些复杂的竞技玩法不太感冒,那么热血的传统对攻式竞技必定能符合你的胃口,因为它只有简单的生死规则。类似玩法的战神台、炎龙谷、王城决斗场等竞技场都是比较小的竞技场,双方队伍会迅速在中间阵地上交锋,然后展开生死决斗。激战,是传统竞技场的永恒旋律,即使有一些规则上的改变,也改变不了这里热血拼杀的主题,而你在这里需要改变点什么吗?

 炎龙谷对攻战
炎龙谷对攻战

  《命运之轮》炫丽的技能特效、丰富的技能设定、多样化竞技模式,将给你不一样的酷爽战斗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巅峰对决《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空战“亮了” 《战机世界》4.0版本变革多多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