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仙》“鸡泥丝”世界纪录 揭秘入选七宗“最”

  近日,由《斗仙》运营中心主办的《斗仙》“鸡泥丝”世界纪录评选结果已揭晓。参与本次评选的玩家态度积极,热情高涨,由此产生的七项入选纪录可谓奇葩朵朵开。让我们组团围观,一起揭秘一下《斗仙》七宗“最”!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官网

  【最高的NPC】

  在游戏里,除了玩家形象,NPC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有帅哥,有美女,有怪物,有动物,有植物,形态各异。而在《斗仙》世界中,有一位NPC简直可以创造网游界最高NPC的记录了!帮派灵神站立于帮派总坛内,巨高无比,甚至可以俯瞰所有玩家和其他NPC!每次从他身边经过,鸭梨山大啊有木有~

玩家与《斗仙》最高的NPC
玩家与《斗仙》最高的NPC

  【最雷人的称号】

  《斗仙》成就系统中有各色各样的称号,每个称号达成条件都不一样,属性加成也各不相同。有这么个称号,它的达成条件相信能把看客们雷得外焦里嫩——首次被动离婚+被动离婚3次+被动离婚5次!?木错!满足以上3个条件将达成落花有意成就。额滴神呐,这么囧的条件和称号,亲,你想要吗?

《斗仙》成就达成
《斗仙》成就达成

  【最惊悚的任务】

  《斗仙》有许多任务,帮派的、个人的;主线的、支线的,各式各样。有的任务主打恩怨情仇,有的则走温情路线,剧情也各有特色。那“特别”一点的任务有木有呢?——必须有啊!探寻鬼族起源?揭秘鬼族历史??惊悚心跳的剧情加上神秘阴森的任务副本,哦买噶!重口味的玩家们,惊险刺激的来啦,有胆就一起尖叫吧!

《斗仙》惊悚任务——鬼族起源
惊悚任务——鬼族起源
《斗仙》鬼族起源任务副本
鬼族起源任务副本

上一篇:《洛奇》“浪漫农场”华丽升级!改版活动今日曝光 下一篇:《独孤求败》四核战斗体系 多角度打击感受不同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