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浪漫农场”华丽升级!改版活动今日曝光

  万物复苏,“春”心萌动,一起来《洛奇》植树造林种花养宠,亲手经营起独一无二的私家庄园吧!3月6日,“浪漫农场”系统华丽升级,一个更为庞大和完善、更具功能性和趣味性的3D动态庄园即将呈现在大家眼前;“领主级地下城”恶魔来袭,为众多先锋冒险者们带来了更具挑战性的内容;一系列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助你在新版玩转爱琳,初春尽享欢乐好礼!

  洛奇英雄传专题 洛奇英雄传下载 洛奇英雄传官网

游戏截图
《洛奇》新浪漫农场

  ——浪漫农场——

  “浪漫农场”拥有着如漫画般秀丽的风光,搭配上《洛奇》独特的四季交替天气,让置身其中的庄园主们总能享受到一分“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乐趣。此前,玩家们可在个人农场内修建房屋、池塘、树木、篱笆等基础设施,而在3月6日之后,“浪漫农场”系统便将追加数十种全新道具:“樱花树”、“饼干树”、“七彩路灯”等充满着童话色彩的摆设首度面世,“羊”、“公鸡”、“奶牛”等生机勃勃的家禽家畜列入可饲养范畴,更有“稻草人”、“娜儿看板”、“饮食篷车”等难得一见的装饰为你的专属家园添光增色哟!

游戏截图
农场一隅
游戏截图
农场夜景

  与之同时,两大农场更新纪念活动也将火热开启,想要快速将自己的小天地装扮得如伊甸园般浪漫有爱,可一定不能错过哟!

  活动1:3月6日至3月24日,每日登录游戏采集“农场石”一次即可获得1点“AP药水”和1块“农场石碎片”(现实时间至多1次/日),而当集齐了6块碎片后,人物即可习得“浪漫农场”头衔,该头衔将为角色带来“移动速度+1%”、“采集速度+3%”和“幸运+10”的能力提升。

  活动2:3月6日至4月7日,每日第一次登录游戏即可直接领取“全新农场纪念礼箱”1个。宝箱里包含了“精灵祝福药水”、“美容券”、各类“技能修炼药水”等珍稀道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一篇:《神武》超级萌宠一箩筐 卖萌耍宝无极限 下一篇:《斗仙》“鸡泥丝”世界纪录 揭秘入选七宗“最”

洛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