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 全新版本亮相 银券玩法改善玩家民生

  西山居武侠竞技大作《新剑网2》今日推出全新版本,神秘福利玩法“银券系统”初现端倪,极品装备更加触手可及!活跃度兑换银券,多劳多得,勤于武学修炼的少侠将获得更多试炼奖励!以己之力维护江湖安宁,“赏金猎人”行侠仗义捉拿恶徒飞贼!四大精彩精彩活动同期上线,一个更加多彩公平的江湖邀你前来!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全新银券系统 改善玩家民生】

  3月下旬的大型版本更新中,《新剑网2》将放出切实提高玩家福利的“银券系统”。银券作为一种全新货币,将支持玩家在游戏内以此兑换各个层次的装备。少侠可以通过参加制定关卡获得银券,参加诸如攻城战、帮会关卡等等额外活动,将会获得额外的银券奖励,方便积极奔走江湖的侠士兑换高级装备,获得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全民福利:千万银券连送十五天】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的各位侠士通过参与活动度任务,获取活跃度。当活跃度累积到一定点数时,在“每日指引”界面里直接点击领取相对应的“银券兑换券”。最高面值为500的“银券兑换券”达到125点活跃度即可天天领取!3月21日新版本上线之后,即可右键使用获取相应银券点数。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击杀江湖毛贼 赢取赏金赚银券】

  新春刚过,却有不少《新剑网2》穷凶恶徒、飞贼大盗纷纷重出江湖,觊觎起富庶城池的财宝,意图破坏难得的安宁祥和。江湖豪侠亦当行侠仗义,击溃此类有为非作歹之心之人。活动期间,少侠在指定时间点前往汴京、成都、泉州主城城郊任意一处捉拿在此分赃的“赏金小贼”。“赏金小贼”只会在此处逗留一小时,而后将再次影遁,不知所踪,将其击杀即可获得50个银券宝箱,开启宝箱将会获得最高面值5000“银券兑换券”的丰厚报酬。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刷山更爽快 梁山群英会聚义令消耗下调】

  活动期间,梁山群英会关卡“走小路”和“聚义堂会战”所消耗的聚义令均有所降低,少侠可以呼朋唤友再次奔赴刷山之路,重新体验当年梁山好汉快意恩仇的江湖故事,重温荡气回肠的侠义英雄传说。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想世界》怎么赚钱最多?玩法36计揭秘 下一篇:琴瑟记录之《零世界》50人测试先锋日记01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