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特色玩法

  【史诗级副本 顶尖PVE团队的目标】

  对PVE玩家,《时空裂痕》除玩家较熟悉的五人副本和团队副本模式外,一些副本还提供了普通、专家、英雄三种难度供玩家选择挑战,除此之外,游戏中还特别设计了传说副本,只供一到两名玩家进行冒险。更有20人团队副本,只有真正强力的团队,才能抵达“碧鳞之灾”和“堕锤要塞”这样恐怖的据点,战胜巨龙和他们的仆从。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PVP征服模式 为了理念与信仰而战】

  征服模式同时融合了战场PvP的策略、野外PvE的规模,甚至加入了部分PvE的玩法,使其成为《时空裂痕》场面最为宏大、人数最为众多的PvP模式。征服模式不再是神选者与逆天者两大阵营间的战斗,无论你是神选者还是逆天者,都可以跨服自由加入全新的三个派系,为彼此间的理念差异而战。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全力保障公平环境】

  公测在即,全力保障游戏环境的纯净和公平则成了《时空裂痕》运营团队的头等大事。《时空裂痕》全力提倡健康游戏、公平游戏,为保障游戏的纯净公平环境,公测期间将配备超过百名的在线GM,随时根据玩家在游戏内的需求快速响应,并确保游戏环境的纯净。

  另一方面,《时空裂痕》公测期将是完全免费的,而在未来正式运营的商业模式上,《时空裂痕》将采取时间收费的模式,制作人朱笑靖也表示《时空裂痕》国服的运营策略“将与美服保持完全一致”,这在体现《时空裂痕》对自身游戏品质的自信之外,还将在最大程度上保障游戏的公平性。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公测已盛大开启,韦德、Maggie Q、亚当.兰伯特三大巨星全力推荐,网游动态时代今日开启!

  现在就登陆游戏官网下载《时空裂痕》公测客户端:http://rift.sdo.com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开创万国混战 《兵王》3月22日新版逆袭内测 下一篇:90后就业新领域《梦幻西游》玩家收入超铁饭碗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