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激活码《时空裂痕》今日14:00盛大公测

  北京时间今天14:00,由美国Trionworlds历时5年耗资5000万美元研发,盛大游戏代理的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将正式开启公测,届时只要您安装了《时空裂痕》公测客户端,即可免激活直接进入游戏,自由免费畅玩。这是今年首款上线公测的网游大作,也将是国内网游界全面向“动态化”发展的重要标志。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新手卡

  《时空裂痕》公测客户端下载:http://rift.sdo.com/

  《时空裂痕》公测预告片:

时空裂痕代言人邀请你玩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代言人邀请你玩时空裂痕

  【无需激活码 自由免费畅玩】

  《时空裂痕》今日开启的是不删档公测,无需激活码,完全免费,官方将在北京时间14:00首批开启包括电信和联通在内的5个大区30组服务器。

  首批开放的30组服务器列表如下:

  首批开放的30组服务器列表如下:
首批开放的30组服务器列表如下:

  对于服务器的选择,官方也给出了以下友情提示:

  1、上述30组服务器同步开启,玩家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爱的区服注册账号并创建角色。

  2、由于公测首日人数较多,如果您发现排队时间较长,建议尝试其他区服以便更快体验游戏。

  3、建议您选择和宽带运营商相符的大区,如电信用户建议进入电信大区,网通与联通用户建议加入联通大区。

上一篇:开创万国混战 《兵王》3月22日新版逆袭内测 下一篇:90后就业新领域《梦幻西游》玩家收入超铁饭碗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