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玩《时空裂痕》的理由

  【三大世界级巨星强力推荐 100个玩《时空裂痕》的理由】

  NBA MVP闪电侠德怀恩.韦德、好莱坞巨星女神Maggie Q、格莱美提名男歌手亚当.兰伯特,三大世界级巨星合力推荐,《时空裂痕》“美国派计划”阵容之强大史无前例,登陆《时空裂痕》,就能与三大巨星一起加入“超级玩家”行列。

超级玩家
超级玩家

  公测之际,《时空裂痕》还汇总了网上各行业名人“玩Rift的100个理由”,各届名人、记者、知名玩家、微博红人纷纷列出了各自选择《时空裂痕》的理由,百位名人,百个理由,你怎么能不加入?

玩Rift的100个理由
玩Rift的100个理由

  【获奖无数 2013年首部大作】

  《时空裂痕》游戏内容丰富,设定中打破传统观念,进行大规模革新,将整个游戏打造成一个不断发展的、充满随机性的动态世界,裂痕系统不但给玩家永远新鲜的动态体验,更会引发超大规模的世界事件,让游戏的每一刻都充满惊喜。而灵魂树系统则彻底颠覆了传统网游职业技能的设定,牧师、游侠当肉盾,法师做治疗的新颖玩法对喜欢追求新奇的玩家充满了诱惑力。展示、游侠、法师、牧师四大职业共三十二套灵魂树,通过个性化搭配,最多可以拥有2340种组合方式,让玩家能够根据个人喜好打造出独具个性的游戏角色。

  在过去的一年里,《时空裂痕》凭借自身无与伦比的游戏品质,获得了包括“IGN最佳网游大奖”、“MMORPG年度游戏大奖”、“GDC Awards最佳网游”、“金翎奖最期待网游”等在内的百余项游戏业内奖项,被欧美媒体誉为2012最大型、最成功、最轰动的网络游戏。如今这款风靡欧美的大作正式登陆国服,你怎么能不加入?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动态世界 开启网游新历程】

  动态世界事件系统又可称为裂痕系统,是《时空裂痕》独创的一种崭新的游戏互动体系。裂痕会随机刷新在地图的任意地点,伴随而来的,是大量来自元素位面的入侵者,玩家必须团结起来,共同击退那些妄图毁灭一切的怪物,否则将可能令整个特拉娜大陆陷入死亡与恐惧之中。裂痕随时随地都可能出现,你需要击退一波一波的敌人,不断推进裂痕的阶段,凭借自己的贡献值赢得奖励,最终封印六大裂痕。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开放式职业设定 无限组合的灵魂树系统】

  《时空裂痕》灵魂树系统为玩家提供了近乎无限的组合方式。四大基本职业各有8条与众不同的灵魂树,每条灵魂树都有51个天赋可供选择,每位玩家可以同时选择3条加以组合。你的技能和战斗定位也同样取决于灵魂树,每条灵魂树会提供20个核心技能。得益于灵魂系统的高度自由性,法师可以担任治疗,而牧师甚至能充当坦克。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上一篇:开创万国混战 《兵王》3月22日新版逆袭内测 下一篇:90后就业新领域《梦幻西游》玩家收入超铁饭碗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