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将现身?《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大爆料

  作为一名游戏玩家,你是否对游戏新资料片的开发过程充满好奇?我们在游戏中梦寐以求的终极技能、宝宝是如何产生的,又是如何成为决定游戏战局的重要因素?3月9日,中国第一经典网游《大话西游2》将首次举办新资料片探营会,首次面向玩家还原新资料片开发过程,让玩家对游戏研发及产品发展有更多的了解!除了还原开发过程,品鉴会将公布新资料片哪些劲爆内容,而作为《大话西游2》的最大BOSS,网易CEO丁磊会以何种方式助阵?一切都只能等到3月9日才能知晓!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丁磊称大话西游2是网易的旗舰型产品
丁磊称大话西游2是网易的旗舰型产品

  据透露,大话西游2一直秉承“玩家就是上帝”的运营和开发理念,此次的新资料片品鉴会更是将此理念践行到底,将首次把大话西游2开发组请到舞台上,为玩家提前透露资料片的部分内容,初步揭开资料片的神秘面纱。

  记者看到,目前大话西游2的新资料片专题上只有近百字的说明和精致堪比电影的CG动画,不免让关注回合制网游发展的业界同仁和玩家萌生各种猜测,探营会的招募公告一出,立即成为凝聚亿万大话玩家视觉焦点!

大话西游2推出的新资料片霸气非常
大话西游2推出的新资料片霸气非常

  据悉,自2月27日正式发出新资料片探营会的招募公告以来,大话2官方累计收到了数万玩家的申请,数十名来自天南海北的幸运玩家从中脱颖而出,即将踏上探营之旅,近距离接触新资料片的核心内容,亲自参与史上最霸气的新资料片探营会!

  他们代表着来自各种游戏阶层的玩家:既有纵横江湖多年的一帮之主,也有以日常休闲聊天为目的的平民玩家,更有喜欢PK的战斗型玩家,也有钻研大话2玩法多年的骨灰级玩家。

大话西游2推出的CG视频霸气侧漏
大话西游2推出的CG视频霸气侧漏

  作为民族网游的扛鼎之作,大话西游2推出的游戏玩法、活动一直都被众多网游开发者模仿,可谓是国内回合制网游的发源地,尽管一直在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靠的就是十年磨砺的潜心开发投入和创新。

大话西游2新CG里的金箍究竟有何涵义
大话西游2新CG里的金箍究竟有何涵义

  这部号称“降妖除魔全无敌”的资料片横空出世后,以不同于以往的高调态度宣示大话西游2十年经典的王者地位!是什么样的资料片让开发者能有如此霸气和自信?

  一切谜底,将在3月9日揭晓!精彩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大话西游OnlineⅡ》官网地址:http://xy2.163.com/

  更多精彩:

  大话西游2发玩家“鉴宝令” 可亲鉴史上最霸气资料片

  西游降魔篇再造传奇 《大话西游2》迎十年标杆

  星爷将建西游影城《大话西游2》发扬大话文化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空之城》御剑君临 叫我女王大人 下一篇:竞武英雄《梦三国OL》游戏全新版本火热上线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