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也要high! 《天下3》开学逆袭攻略

  三月里的春光,明媚非常。看着情侣们手牵手出游踏青,孤独一人的单身汉们,可是百般滋味骤然涌上心头?那倒不如速速来参与碧翎书院的开学狂欢!这项由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打造的全新活动,不但会为各位玩家创造精彩的学堂体验,更将把成千上万新入学的小师妹带到诸位师兄的面前——把握时机,你就会是下一个逆袭成功者!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碧翎书院开学狂欢进行时
碧翎书院开学狂欢进行时

  以身代考,睿智授学

  和许多综合性大学一样,碧翎书院的文化课程包罗万象,而其中如天文、地理、算术等课程,向来都是师妹们的死穴。为了通过考试,诸位师妹难免会求助于睿智的师兄,而不少单身师兄便也就是栽在了这一环节——须知师妹寻求帮助,你要么以身代考,让她全程无忧;要么授之以渔,耐心教授一些自己总结的答题技巧和应试心得!最忌讳的就是拿一堆题库丢给师妹,然后自己迅速溜去刷本打战场,那就活该光棍一辈子!

今日苦学愁深似海,他日把妹无往不利
今日苦学愁深似海,他日把妹无往不利
双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顾泡师妹
双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顾泡师妹

  人肉导航,游遍山川

  鼓励学生四方游学,是碧翎书院的教学特色之一。但这却苦了方向感极差的众位师妹——苏学士要求弟子登门拜访的名人逸士,大都隐居在山林深处,要把他们一个个找出来着实不易。那么各位作师兄的,自然免不了要做师妹们的“人肉导航”:快速灵敏准确只是基础功能,大家还要懂得在有多条路线到达时,提供风景最好、速度最快等多种进阶服务。

游学四方,是碧翎书院坚持的教学特色
游学四方,是碧翎书院坚持的教学特色
无处不在的唯美景致,可沿途欣赏
无处不在的唯美景致,可沿途欣赏

  郊游踏青,放飞梦想

  春日踏青,并非情侣们的专利。在苏学士的大力倡导下,碧翎书院于今春特别增设了一场“春游风筝赛”,即是为了让各位单身的师兄,有理由正大光明地邀约师妹出游踏青:试想璀璨阳光下,你带着心爱的师妹踏青郊游,携手放飞寄托祝福与梦想的风筝,师妹对你的好感指数还不得直线飙升至爆表!

参加“春游风筝赛”,即可正大光明的约师妹踏青
参加“春游风筝赛”,即可正大光明的约师妹踏青
寄托梦想的风筝,即将展翼高飞
寄托梦想的风筝,即将展翼高飞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关注《天下3》官方微信,通过公众账号搜索“天下3”,选择加V账号添加关注。

[编辑:夜雨]
上一篇:《桃园》帮战序幕今日开新服送赛睿键鼠大奖 下一篇:GA游戏教育助力CGBC 2013游戏教育论坛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