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力登岛!《抗战》保钓新服今日18:00开放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一方面顽固推行对中国的“备战”政策,另一方面又表示参拜靖国神社“理所当然”。《抗战》今日18:00武力登岛,东海保钓,鬼子不死,抗战不休!

  安倍狂呼“在钓鱼岛问题上决不让出一厘米土地”,昔日日本军国主义者的“性格”如今在日本首相身上得到再现!钓鱼岛之战,一触即发!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今日(3月8日)18:00两大新服保钓开启,新版本内容同步上线,特色内功,新绝技新等级,体验最真实的保钓玩法,鬼子不死,抗战不休!

  《抗战》全景再现了抗日战争的历史时刻,经典还原了长春、钓鱼岛、武汉、南京等100多个城市,在真实历史的战场上又延伸出了新的战役。血战平型关,风雨芦沟桥,勇闯北大营,梦回九一八……让你化身指挥官统领千军万马,争霸南沙、保卫钓鱼岛!

  抗战专题 抗战下载 抗战官网

《抗战》武力登岛 鬼子不死,抗战不休
武力登岛 鬼子不死,抗战不休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鬼子不死,抗战不休

  点击查看抗战3.8新服7重豪礼活动详情:http://kz.zqgame.yzz.cn/Main/News/bulletin/bulletin3098.html

  新服开放:今日(3月8日)18:00

  电信区:大国崛起

  网通区:全民保钓

  亲历真实抗战 你就是打鬼子的英雄

  独创地道战、战机飞行、全新保钓等玩法。多达113个真实历史战役副本贯穿游戏主线,192种绚丽战斗技能带给玩家动态写实的抗日战争。《抗战》中共有刀手、枪手、投掷手、特种兵、侦察兵、卫生员、火焰兵七大各具特色,技能出众的职业。

《抗战》真实还原8年抗日战争历程
真实还原8年抗日战争历程

  玩家可以选择成为大刀队的冲锋队员与敌人展开白刃肉搏,或成为一名狙击手击杀日军将领,或是成为负责爆破,掷弹的投掷手,又或成为背着医疗箱在战场救护的战地天使,或成为身怀绝技奔赴在最前线的特种兵。

《抗战》上线直接90级,100%送金装
上线直接90级,100%送金装

  上线直接90级,13件金装全送,100%任你选择

  上线只需按照NPC的指示便可轻松完成转职,直接升到90级。全面优化精简的新手指引任务,更加节省你上战场的时间。“13件金装”超值军备武装包,轻松简单的八个步骤,新手玩家也能变身鬼子歼灭者,畅爽体验与鬼子们的战斗快感。除此之外,更有价值1000元英雄礼包等你来拿!

《抗战》打造最强之国 新版本怒打鬼子
打造最强之国 新版本怒打鬼子

  任何挑衅中国主权的行为都要付出代价,“玩火者必自焚”。《抗战》打造海陆空三系控战系统,带你武力登岛,东海保钓,过足打鬼子的瘾!

  【最强之国】大国崛起

  经历过艰苦血腥的8年抗战之后,日本于1945年8月15日无条件投降,中国人民获得抗日战争的胜利。随着中国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已跻身超级大国之列,在高科技军事上,美国也叹为观止,东方巨龙已经腾空,更是无惧来自东方小岛国的挑衅。《抗战》还原真实历史战役,让你亲眼见证大国崛起的过程。新版本带来新绝技、新的武装,让你更痛快的打鬼子!

《抗战》海陆空三军统战,全方位打鬼子
海陆空三军统战,全方位打鬼子

  【最强之军】三军统战

  首创万人跨服军演、部队战玩法。玩家在游戏中能够驾驶飞机、装甲车、战舰等工具,还可以使用迫击炮、地雷、火焰喷射装置等武器。《抗战》全力打造陆军作战系统,空战系统,功勋系统,玩家可以作为新四军或者八路军中的一员正面战场杀敌抗日,或是组织游击队在敌后破袭日军。天空、陆地、海洋,真正的统御三军,给予鬼子们全方位的打击!

《抗战》拟真保钓玩法 助你亲自登上钓鱼岛
拟真保钓玩法 助你亲自登上钓鱼岛

  【最强之战】全民保钓

  游戏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贯穿了9.18事变、长城抗战、卢沟桥事变以及各时期敌后抗战。玩家们可以亲身体会黄土岭伏击战、平型关大捷、夜袭阳明堡、百团大战等多种大型战役。新服开放更是重点升级了钓鱼岛地图,保钓之战全面开放。高拟真的保卫钓鱼岛玩法没有等级限制,没有装备要求。只要你来,就可以亲自登上钓鱼岛,跟鬼子大战一场,释放心中的爱国热血!

《抗战》抗战圆你的英雄梦
抗战圆你的英雄梦

  中国男儿的梦想当是成为一名将军,带兵上战场,跟小日本打一场轰轰烈烈的仗!《抗战》今日(3月8日)18:00两大新服保钓开启,全民热血抗日,鬼子不死,抗战不休!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武》创新玩法排名 回合还能这么玩? 下一篇:三八节盘点:我们爱过的《梦幻西游》美女们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