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狮献瑞 《大话西游3》元宵喜气绵延福祉

  一轮皎洁明月、一阵锣鼓喧嚣、一夜激情狂欢……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大话西游3》不但与诸位玩家携手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元宵之夜,更向积极参与元宵节舞狮活动的玩家,发放了丰厚的经验奖励和道具奖励——带着金蛇狂舞、金狮献瑞的喜乐福祉,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共同迎来《大话西游3》第五届服务器联赛的震撼开幕!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金狮献瑞,新年喜乐绵延无尽

  正月十五过后,意味着整个春节的结束,学校开学、工厂开工,一望无际的沃土里,农民伯伯们也正在辛勤播种。

  值此这金蛇狂舞的新年伊始之际,2月24日—3月5日的每天9:00—23:55,《大话西游3》开发组不但会为玩家献上趣味十足的元宵夜“金狮献瑞”活动,更会将美好的新年祝福,通过丰厚惊喜的活动奖励献给了每一位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大话西游3》将继续推出丰富新颖的游戏内容,并竭力为诸位玩家开创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聚焦五联,倾世大战即将启幕

  纵然元宵夜的欢歌笑语仍然萦绕在耳畔,但那些志比天高的三界英雄们,却已经在为第五届服务器联赛而积极备战:在

  而为了向广大玩家呈现最为精彩的赛事报道,《大话西游3》开发组还将为本届联赛招募一大批美女宝贝与前线记者:在大赛期间,可爱的美女宝贝和前线记者们,不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各场比赛的赛果,更会渗透进参赛选手们中间,以深度挖掘联赛背后不为人知的情感故事!

  目前,《大话西游3》五联宝贝正在火热招募中,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应聘>>>>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大话西游3》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创新突破,颠覆传统,受封圣大典之礼,悟左辅右弼之道,新地图新剧情开辟火焰山激情取经路,更有牛魔王御用座驾“避水金睛兽”助阵大圣齐天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用实力打出你的江湖 《武魂》动作武侠战出真性情 下一篇:重拾美好时光 回顾GAMEA2012现场花絮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