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3》PK《非诚勿扰》:不问家境真爱无敌

  他,是一名来自网易的游戏特效师,也是一位兴趣爱好广泛的健身教练,同时还是一位勇敢登上《非诚勿扰》舞台、寻找幸福情缘的男儿汉。可是,在舞台上坚持选择心动女孩的他,最后还是败给了一句“门当户对”。不是他不够努力,而是出身无法选择。

  无独有偶,在网易一款经典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3》,日前推出的创意宣传海报中,恰有如此一幕:趾高气昂的准丈母娘指着男生逼问车房,美艳的姑娘却只顾拨弄纤纤玉指,丝毫不管无奈尴尬的相亲对象。这与《大话西游3》中只盼真爱、不问家境的MM们形成了鲜明地比照!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不问家境,真爱无敌
不问家境,真爱无敌

  都怪我们一时冲动,在出身的时候选择了困难模式,而投胎在普通家庭的兄弟更是选择了困难模式中的地狱模式。曾经,我们天真地以为凭借后天的努力,可以弥补“先天的不足”;可是,姑娘口中的一句“门当户对”,便将我们的梦想击得粉碎。

  而《大话西游3》为我们预备的,恰恰是一个“人人平等”的出身机会:在这里,你我都必须从零开始,一路向西历经九九八一难,方能取得无上功绩。无论官宦世家还是富家子弟,西行路上除了努力,再没有任何捷径可言。

《大话西游3》全民舞台,人人出彩
全民舞台,人人出彩

  优美动人的演唱、活力四射的舞蹈、俊朗壮硕的外型……如果这些你统统没有,你又抓住心仪女生的眼球?更何况,你还买不起一辆宝马载她去游山玩水。

  但是,爱情真的需要这么多外在的粉饰与物质的满足吗?何不像《大话西游3》一般把事情变得简单些:名驹宝马人人都有,文采武功人人都秀——哪怕你只是做任务比较厉害,也都能得到无数MM的真挚赞美!

《大话西游3》衷情大话,美女如云
衷情大话,美女如云

  人畏跋涉之苦,我偏“为爱西行”。作为一款以爱为核心主题的唯美网游,《大话西游3》自上线后的每一天,都在一笔一划地记录着广大玩家发生在游戏中的情与爱:在上线五年间,已有上千对大话情侣从网络携手迈向生活,成为了人人艳羡的恩爱夫妻,而更多单身姑娘们,却还在游戏中耐心等候自己的情缘!

  关于《大话西游3》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创新突破,颠覆传统,受封圣大典之礼,悟左辅右弼之道,新地图新剧情开辟火焰山激情取经路,更有牛魔王御用座驾“避水金睛兽”助阵大圣齐天路。

  2013年癸巳贺岁版重磅出击!

[编辑:若爱]
上一篇:指尖上的战斗 《真武传》开创PK新境界 下一篇:挡不住的诱惑《新剑侠世界》美女海选今日开启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