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话西游3》女神! 我为自己代言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有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我是XX,我为自己代言!”日前,一则充满正能量的电商广告意外红透网络,其独特“代言体”格式亦成为众网友争相仿效的对象。一时间,甄嬛版、李云迪版、东方不败版相继问世,而来自《大话西游3》的叶梓萱、桐绘和赵洁等三位女神,同样也应着这股网络风潮,向千万玩家们说出了自己的“代言宣告”!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女神
《大话西游3》女神

  你只看到我的性感,却没发现我的感性;你有你的镜头,我有我的曲线;你批判我给世界添乱,我可怜你没有粉丝喜爱。想做女神,就要攒足应对流言蜚语的勇气。我是《大话西游3》女神叶梓萱,我为自己代言!

  叶梓萱如歌演绎黄泉河畔涅槃重生的地狱女仙曼珠沙华,如火的彼岸花如同她不灭的爱情,即使在世界最阴暗的角落也无怨无悔的独自绽放,站在黄泉边守护你生生世世。

《大话西游3》女神
《大话西游3》女神

  你只欣赏过我台前的表演可爱,却不曾见过我台后的辛苦彩排;你喜爱我的Cos,我感激你的喜爱;你将所有赞美都给了我,我就把一切美好奉献给你。从二次元到三次元,只要心中充满爱,便没有不可逾越的鸿沟。我是《大话西游3》女神桐绘,我为自己代言!

  宓罗的忠诚只献给唯一的主人,如飞蛾扑火,明白亦糊涂。曾经欢笑,曾经快乐,曾经幸福,拥有过美好就无怨无悔。桐绘一向以可爱示人,本次扮演的宓罗可爱中露出一丝期待、一丝诱惑,如月下漫步的小猫,等待有缘人。

《大话西游3》女神
《大话西游3》女神

  你只见过我的温柔善良,却没有看到我的独立坚强;你追求权与力的辉煌,我渴望自由飞翔;你说成功最是难得,我会证明成熟才更可贵。西游,是一段永远不会孤独的旅程,你在路上,我便在你身旁。我是《大话西游3》女神赵洁,我为自己代言!

  赵洁的子桑演绎出一份成熟,这当是子桑明白爱情后的样子吧。一个人的相思,一个人的甜蜜,一个人独自品味,无论你是否缘定三生,我爱你,从来与你无关!

《大话西游3》女神
《大话西游3》女神

  你只见过我的迷人风采,却不曾看到我的渺小无奈;你羡慕我的惊人记忆,却不知道我日复一日的练习;你说我清纯动人,我惟有报以轻快的歌声。人若活得漂亮,难免会遭人妒忌,所以一定要坚持做自己。我是《大话西游3》女神钟恩淇,我为自己代言!

  如那年桃树下我们初见的潇湘,端庄纯洁,世间最美的词也无法形容这个人间最美好的姑娘,她的美貌、她的才气、她的执着,都值得最好的对待。人生若只如初见,若时光永远停留在那一刻,我们是不是就能永不分离。

  关于《大话西游3》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创新突破,颠覆传统,受封圣大典之礼,悟左辅右弼之道,新地图新剧情开辟火焰山激情取经路,更有牛魔王御用座驾“避水金睛兽”助阵大圣齐天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救赎之作《无限世界》图文故事“挥剑问情” 下一篇:资深玩家评《武魂》技能系统:自助餐般的随心搭配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