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4》将登陆PS4 立足新平台或有惊艳表现

  美国艺电首席财政长官Blake Jorgensen近日在投资者大会上说,他看到“新战地”在索尼即将发售的PS4主机上运行的消息,可EA还没正式公布《战地4》登陆PS4的事情,也没放出让玩家心跳加速,在新平台上运行游戏图片。可消息就是那么快。

  据Jorgensen说,不能因为EA在上周缺席了索尼的PS4发布会,就揣测EA不会支持在2014或2015年出现的平台。“我要说从现在开始到E3大展,你们会看到我们拿出来的许多东西。”

  Jorgensen继续说道,感谢PS4的强劲性能,它允许EA去“做一些此前没有做过的有价值的事情。”另外,“我所见到的《战地》实在是太惊人了。我是说它太棒了;有着如此强劲的机能,开发者可以开发出任何他所想象的东西,”Jorgensen说道。

  你希望在你的新主机上看到什么样的《战地》呢?

《战地4》新图
《战地4》新图
《战地4》新图
《战地4》新图
《战地4》新图
《战地4》新图
[编辑:包子]
上一篇:裸战更给力? 《天堂2》美服内衣限时促销 下一篇:《星际迷航》新作截图曝光 反派似巨型蜥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