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厮杀 《新战国群雄》新服今日18时火爆开启

  2013极致PK网游《新战国群雄》将于今日18时开放电信万人新区——问鼎中原。激情爽快的热血战国,翘首以待的巅峰时刻,一卷浩瀚的乱世传奇,正在等你谱写!酣畅淋漓的PK手感,艳丽炫目的技能特效,万人国战的壮志豪情,震荡着你体内好战的血脉发出尖啸!马上入驻新服,就有海量金币、传说套装等诸多惊喜让你抢夺。2013年,让我们在战国的乱世大陆上,铸造新的战斗时代,点燃新的兄弟情怀。乱世混战,有你更精彩!

  新战国群雄专题 新战国群雄下载 新战国群雄官网 新战国群雄财神礼包

  开服时间:3月9日18时

  电信新服:问鼎中原

《新战国群雄》杀意四起,新区火爆开战
杀意四起,新区火爆开战

  十四重活动 邀你畅游战国新服

  随着新服的开启,《新战国群雄》十四重新服活动也将同时降临。游戏全程将不断送礼,让玩家享受到豪礼一路相伴的乱世之旅!既有“新手大礼包”全程保驾护航,贴心送礼,也有累计签到动动鼠标就拿奖,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也正在等待着玩家的加入。稀有坐骑、海量道具以及千万的经验和金钱,都将和玩家一起迎接这个奖励拿到手抽筋的美好春天。

《新战国群雄》绚丽技能,震撼乱世战国
绚丽技能,震撼乱世战国

  四大贴心设定 带你回归热血PK时代

  战个痛快——花样繁多的PK玩法,经典的PK操作,营造出犀利的战斗PK环境,带玩家回归昔日最经典的热血战斗时代,彻底唤醒心中最原始的战斗欲望。

  激爽国战——吸取国战网游精髓,打造集攻城战、跨服战、万人国战、帮派战为一体的热血战役,还设计了囊括乱斗、战场、联赛、1V1、2V2全PK模式的PVP系统,配合国战阵法、地雷等强化团队协作的玩法,任由玩家在“千军万马攻城战”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激情!

《新战国群雄》恢宏国战,一战四海扬名
恢宏国战,一战四海扬名

  智能挂机——游戏打造智能挂机系统,实现一键操作,轻松升级。一键传送,就能够实现跨地图的免费传送,达到快速抵达指定目的地的效果,让玩家不再因为做任务而烦恼,彻底解放玩家的双手。

  底价消费——多种礼包免费领取,金币礼币级级赠送,传说装备上线就有,装备强化百分百成功。成长用不收费,更有财神“恭喜发财”,海量金币大放送,惊喜不断,让玩家尽情游戏,痛快PK,一战到底!

《新战国群雄》底价消费,BOSS丰厚掉落
底价消费,BOSS丰厚掉落

  全新地图上线 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宝剑藏锋芒,金子会放光,《新战国群雄》在精心铸造之后,将推出游戏的全新的地图——灵兽谷。同时对宠物系统进行优化调整,所有的宠物道具都将在灵兽谷全产出,超爽的群怪体验,超多的道具掉落,以及更为强悍的宠物属性,结合最新的人型宝宝,帮玩家打造一个全方位的超强打手。

《新战国群雄》尘埃落定,问鼎中原大陆
尘埃落定,问鼎中原大陆

  真正的大规模战争,真正的流畅体验,千军万马的乱世冲锋,绚丽中带着死亡气息的各类阵法,惨厉中带着霸气的技能,《新战国群雄》今日新区火爆开放,让你重新找回当年横扫天下的激情,重铸铁血兄弟情怀!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下3》开学全线荡young 看女神虐boss 下一篇:竞技之美 《英雄联盟》S3新排位系统上线

新战国群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