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开学全线荡young 看女神虐boss

  作为大荒唯一一所官方办学的学校,碧翎书院不但招收了数以百万计的学员,更汇聚了有史以来数量最多、质量最高、个性最火爆的女神。而随着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开学活动的渐入佳境,这群女神们也向世人展示了她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在“副本选修课”上,诸位女神在“藏金阁·闯关”中疯狂暴走、满地虐杀,看得很多大爷们也直呼Hold不住!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藏金阁·闯关”副本是书院的必修课之一
“藏金阁·闯关”副本是书院的必修课之一

  副本选修,女神虐Boss

  “藏金阁·闯关”副本,是《天下3》中最受玩家喜爱的副本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奖励丰富,更是因为玩家在其中可以尽情体验斩杀千军万马的豪快!因此,碧翎书院也在全新开设的“副本选修课”上,特别将“藏金阁·闯关”副本列为了课后作业。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本以为是男人独霸天下的激情副本,如今却充斥着各式各样的MM——她们虐杀风奇雷、燕南天等Boss的手法,亦不输于各位操作娴熟的大老爷们!

女神战群魔
女神战群魔
火力全开,瞬间斩杀千军万马
火力全开,瞬间斩杀千军万马

  万花斗艳,女神争校花

  女人爱美是天性,比美则是天性中的天性。所以但凡女人多的地方,男人总是可以大饱眼福,譬如商场、电影院、以及我们的碧翎书院。而由于苏学士在本学期还开启了“校花佳丽“的评选,所以各位女神在游戏里斗得愈发精彩起来:她们精心挑选的靓丽时装配上婀娜的身段,走在路上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放在家里则令百花失色!

凹凸有致的身段是所有男生的福利
凹凸有致的身段是所有男生的福利
华丽的时装是女神的最爱
华丽的时装是女神的最爱

  才貌兼备,女神勤攻书

  作为一名大荒女神,仅仅拥有靓丽的外表还不足以倾倒万千众生。各位女神在打扮之余,也不忘勤修碧翎书院开设的一系列综合课程:天文、地理、艺术、体育、历史、乃至于最讨厌的算术,她们都以惊人的毅力与智慧,赢得了任课老师的优异评价,以及无数学长学弟的崇拜!

无论女神还是女童,都能在书院中学到知识
无论女神还是女童,都能在书院中学到知识
书院不但开授文化课,还会组织春游放风筝
书院不但开授文化课,还会组织春游放风筝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关注《天下3》官方微信,通过公众账号搜索“天下3”,选择加V账号添加关注。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刘璋领衔《梦三国OL》新版本来袭 下一篇:痛快厮杀 《新战国群雄》新服今日18时火爆开启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