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新版定名“卧龙重生” 新诸葛新故事

  完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3月新版“卧龙重生”即将登场!新版以影响三国历史走向的诸葛亮五丈原摆下七星阵逆天续命为背景,以“逆天改命,卧龙重生”为新版主题,携新副本、新技能、新结义等12大星级更新内容,为喜欢三国的你带来全新卧龙故事。

  赤壁专区 赤壁下载 赤壁官网

  冲破桎梏 发问历史

  在浩渺的历史长空中,五丈原上积劳成疾的诸葛亮设下七星阵法延十年人寿,以求达成复兴汉室的夙愿,但终因魏延的莽撞致使七星阵失败,憾逝五丈原。对于如此集忠义和智慧于一身的风云人物,许多人都曾自问:如果魏延没有莽撞冲入帐中,没有熄灭灯盏,也没有七星阵法的失败,诸葛亮延长十年寿命,那么三国鼎立的局势又将如何?是否也就不会有热门的三国穿越小说层出不穷?《赤壁》为给所有玩家一个改变历史的机会,隆重推出“卧龙重生”版本,让你不用在幻想中改变历史,而是亲身参与书写新的历史故事。

《赤壁》浩渺长空 塑造全新诸葛故事
浩渺长空 塑造全新诸葛故事
《赤壁》全新场景-冬岛
全新场景-冬岛

  逆天改命 卧龙重生

  重英雄,敬英雄,《赤壁》曾经打造出了多个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本月,全新版本“卧龙重生”将带你穿越历史,定格在五丈原上诸葛亮的七星阵前。当天枢、天璇、天权、天玑、玉衡、开阳、摇光七星连衔,天将降回勇之力于诸葛亮,开启全新历史篇章,讲述新诸葛新三国新故事。你,是否愿意同行?

《赤壁》冬岛BOSS雷公
冬岛BOSS雷公
《赤壁》七星阵副本-天玑BOSS姜维
七星阵副本-天玑BOSS姜维

上一篇:下《醉八仙》降魔内测客户端 送Ipone5大奖 下一篇:丁磊亲自命名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发大招

赤壁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