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图盼新版玩法 《赤壁》结义兄弟唤老友

  完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五星资料片本月上线,逆天续命七星阵、名将时装套装等12大重磅内容即将登场,在曝光多张美图让你一睹新版之时,不禁问一句:“曾经许下誓言并肩作战的兄弟,现在是否还与你在一起?”新版推出全新结义玩法,让你和结义兄弟一起并肩战斗留美名。

  赤壁专题 赤壁下载 赤壁官网

  逆天续命七星阵 开启三国新篇章

  三国时期,将星诸葛亮殒命五丈原,七星阵逆天改命的失败,引起多少英雄豪杰悲叹!《赤壁》新版带你重续诸葛亮天命,开创全新三国格局。

  《赤壁》3月新版七星阵副本将作为五星核心内容推出,七大关卡两种难度考验玩家技巧和实力,每一关隘皆有蜀国勇武猛将把守,玩家能否过关斩将,不仅关系到团队的生死存亡,还是诸葛亮能够成功逆天续命的关键,更关系到蜀国是否不再灭亡从而一统天下。更具变化多端的副本,更接近历史的逆天续命,赶快呼唤你的老友,准备来闯吧!

七星阵法危机重重
七星阵法危机重重
玄幻七星阵揭示天数命理
玄幻七星阵揭示天数命理
七星阵天权BOSS魏延
七星阵天权BOSS魏延
七星阵浑天仪
七星阵浑天仪
七星阵终极挑战关
七星阵终极挑战关

  结义新玩法 草船借箭轻松乐

  《赤壁》新版中,为了能够更好让结义兄弟玩得高兴,推出了全新草船借箭玩法。每周服务器会根据结义贡献值排行榜,选出可参与草船借箭活动的结义玩家,组队参与草船借箭,活动结束后获得名次的结义玩家将获得不菲的奖励。

结义兄弟唤老友 风风雨雨我们都要在一起
结义兄弟唤老友 风风雨雨我们都要在一起

  名将时装套装 实力美名传天下

  《赤壁》本月新版核心内容,还将正式推出名将时装套装玩法。整合配饰、护卫、战魂、坐骑等的名将时装套装,即将让你拥有全新的外形以及超级给力的属性加成,提升战斗实力,扬天下美名,名将时装套装带你回到三国,深切感受名将风范。

首张时装套装属性曝光
首张时装套装属性曝光

  赤壁血,英雄泪;东风冽,红尘醉!《赤壁》2013年度五星版本即将于本月上线,逆天改命七星阵、名将时装套装等更多精彩内容不断放送,期待你的关注!

  免费领取3999元新手卡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203/xinshouka/index.htm

[编辑:莫秋]
上一篇:青春风潮!《跑跑卡丁车:黑色行动》开启少女星时代! 下一篇:《烈焰行动》3月15日复仇内测 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赤壁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