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群雄并起《剑啸九州》唯我不败!

  正值《剑啸九州》群雄并起之际,霍建华版《笑傲江湖》已落下帷幕,东方教主用自己的心救了任盈盈,也许有人说东方不败败了,但在另一角度看,她赢了,至少令狐冲会永远记得她。《剑啸九州》成就了无数豪杰,但真正像教主这样敢爱敢恨,永远不曾失败的有几个?日出东方唯我不败,教主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和任小三心中。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心有多远江湖有多远,当你纵情江湖又错过多少红颜,当我手中有剑就不能抱紧你,若我手中无剑就不能保护你,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悲哀有谁能体会。在《剑啸九州》中你可以像东方教主样一往无前去爱,刻骨铭心去恨,用自己的实力来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去建功立业。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中也有各种绝世神功,像《葵花宝典》、《辟邪剑法》、《紫霞神功》这些自然没有,天罡剑式剑气合一,精妙招式配合宏厚内力发动,威力惊人完爆独孤九剑。《剑啸九州》强大武功没有诸多限制,“不必自宫,也可成功”、“如若自宫,未必成功”,还不快努力修行和东方教主一争。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多少年后也许你会忘记“日出东方,唯我不败”指的是谁,但绝对不会忘记你在《剑啸九州》中为梦想而努力,为目标而奋斗的日子,江湖在你手中,也在你心中!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精灵Q传》四大职业首曝 一起解开神秘面纱 下一篇:NPC做跟班 《天龙群侠OL》名人革新玩法详解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