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做跟班 《天龙群侠OL》名人革新玩法详解

  由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开发的2D武侠回合网游《天龙群侠OL》定于3月15日开启二测封测,全新的江湖即将再启。名人系统作为《天龙群侠OL》最具突破的游戏内容之一,将原著中数百位经典武侠人物真实还原到游戏中。与传统的网络游戏不同,天龙群侠的NPC不再是体验游戏时任务接取的对话工具,他们皆拥有了自己的性格与喜好,玩家通过与他们深度的交互,还可以邀请他们一起笑傲江湖。

武侠名人大集结
武侠名人大集结

  NPC即非玩家控制的角色,在传统游戏游戏中,NPC的概念就是万年伫立在一个固定的地方,由玩家点击与之对话,接取或完成任务,想要被玩家控制简直是天方夜谭。在《天龙群侠OL》中,玩家可以与各方名人产生丰富的互动,闲聊、讨论江湖时事、或者学习江湖技能等等,当玩家与之达到至交的时候便可邀请名人一同闯荡天龙世界了。

名人关系图解
名人关系图解

  掌握名人的喜好是提高名人好感的捷径。例如他们喜欢吃什么;他们对什么话题感兴趣;他们需要什么样的物品都是取得名人好感的方法。例如钟灵儿最想的得到的礼物便是八宝粥,因为她的闪电貂最爱吃的便是八宝粥。这种创新的互动,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而有盖世英雄乔峰的相助或者女神王语嫣做身后人更是快哉之极。

名人宝典收集了众多英雄信息
名人宝典收集了众多英雄信息

  当与名人达成至交之时,玩家可以邀请他们共同闯荡江湖。名人会离开固守的位置,跟随玩家身后一同完成剩下的天龙之旅。每个名人均有自己的武功绝学,其外观与能力比伙伴要更胜一筹,此外,每个名人都拥有自己的传家之宝,并会将他赠与让自己钦佩的玩家,使用之后大有裨益。

到底是相同还是不同
到底是相同还是不同
与虚竹与段誉一同大战猴王
与虚竹与段誉一同大战猴王

  游戏以经典武侠文化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经典原著剧情交互、百余天龙名人收集、LOL策略技能体系、清新武侠国画风均突破以往回合制的局限,为玩家带来回合制游戏的全新体验。世间百态,尽在天龙群侠OL!

  全新官网:http://www.tlqxol.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119134887

  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long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日出东方群雄并起《剑啸九州》唯我不败! 下一篇:《无限世界》女机甲即将觉醒 绝密原画曝光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