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九州》狭路相逢?“萌”者胜!

  萌女郎”、“萌男子”、“萌明星”……眨眼间,“萌文化”铺天盖地,真可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萌万萌滚滚来。上到天后王菲、下到我们平头百姓,卖萌盛行。不萌,就说明你彻底OUT 了。现代社会节奏太快,几乎每个人都被裹挟其中,太多的责任、太多的任务让我们无法逃避,而卖萌恰恰是暂时逃脱现实、卸下重任的一个出口。虽然我们没法当永远无忧无虑的彼得·潘,但是我们可以借着卖萌让天性小小释放一下,在岌岌可危的重压中喘口气。何乐而不为呢!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虽然作为一款国产古典玄幻网游,显得端庄大方,但卖萌时代,《剑啸九州》也需要出来卖卖萌了。萌萝莉、萌时装、萌坐骑…各种萌统统走起来!先说一说《剑啸九州》中最大的萌物藏镜萝莉。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没有人舍得去责难那些卖萌、扮可爱的人,一卖萌心都融化了。但凡感到为难或是出点小差错的时候,卖一卖萌,大都能够得到对方的谅解甚至是怜惜。因而,藏镜小萝莉成了《剑啸九州》最受人爱恋的乖乖女了。各种萌表情中,努着嘴、低下头、翻着无辜眼眸的楚楚可怜的扮相、轻灵的转圈,都是藏镜萝莉的标志性动作!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五花八门的时装和坐骑中,不乏一些萌物,让我们这些爱萌之人移不开脚,垂涎三尺。天罡的熊猫套装、藏镜的公主裙、背带裤。哎哟,真想买套穿穿!天罡这武艺高强、威猛雄壮的硬汉子也来卖萌了啊,不错不错,这样才亲民嘛,不然把漂亮mm都下走完了。还有那可爱的囡囡猪、神马坐骑等好几种萌坐骑,都让人喜欢的不行。身材圆圆、粉粉嫩嫩的胖胖囡囡猪,走起路来一摇一晃,要萌死人不偿命啊!草泥马也来卖萌啦,滴溜溜的小眼睛真是贱贱的让人喜欢。都快把这些萌物们牵走吧!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这么多的萌物让你动心了吗?有没有觉得现在社会已经是萌物的天下啦?快来《剑啸九州》会会这些妖孽们吧!2013年来了,《剑啸九州》也将带给大家更多更给力的内容,望广大亲们持续关注哦!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夜雨]
上一篇:踢飞节后综合症《新剑侠世界》江湖再现激情 下一篇:新剑网2元宵活动接档春节 嬉闹元宵豪礼更多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