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持家 《剑啸九州》打造高富帅!

  痛苦啊!刚玩十级又得换装,得个极品吧还得折腾。在很多网游中,装备的更新换代都是让广大玩家头疼的一个问题。随等级的升高,一些花费很大力气打造的装备很快就被淘汰。淘汰的装备卖了又可惜,留着又没啥多大用,实在让人痛苦。

  还好《剑啸九州》装备拆分系统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装备拆分系统能把装备强化过程中耗费的材料进行回收。强化宝石、镶嵌宝石、解封宝石,统统都到碗里来!嘻嘻,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装备啦!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考虑到由于《剑啸九州》玩家在做任务后能够捡到丰厚的装备,多的仓库都放不下,而且有的装备用不上,白白丢弃了又觉得浪费。那怎么办?那就把不用的装备拿来拆分吧。既不浪费,还能获得灵丹妙药,让你不费一分钱、不费一点劲就能得到更多宝贝,轻松助你升级!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玩家将不需要的装备放在装备拆分栏内,就可以轻松将装备拆分成有价值的丹药和强化石。而且装备等级越高拆分出来的丹药级别也越高,经验值也就越多。这让《剑啸九州》玩家能够有效利用装备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升级经验。让玩家的升级速度健步如飞!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装备拆分出材料不算稀奇,《剑啸九州》装备拆分还能拆出经验丹的哦。根据品质不同经验丹所含经验也有不同。这下豁然开朗了吧,垃圾装备一样可以处理啦。游戏中装备掉落的概率还是很高的哦,垃圾装备神马的不用再搬回去卖商店了,嘿嘿,直接拆分换成经验丹吃。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夜雨]
上一篇:美景如画《神武》春季出游 叶绿花红夺眼球 下一篇:《晴空物语》转职专题:武者演绎攻受之极致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