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预约《神话大陆》 超诡异天气早知晓

  近日连曝PM2.5浓度屡创新高,并且出现了爆表的情况,为了健康着想很多上班族开始了口罩出行,首款M-DPS全3D.PK神话网游《神话大陆》呼吁国民每天多爱护一点我们生活的世界!作为饱受粉尘袭击的你是不是梦想着我们的空气能更纯净一点呢?《神话大陆》将还你无污染,无粉尘的世界!百变天气系统,瞬息万变,一日即可享受真实的四季更替,并且永远那么分明,空气永远那么清澈。

  一日之计在于晨,从天微亮进入《神话大陆》开始,就注定终将是充实丰富的完美一天!早晨可享受到初春的微凉和细雨绵绵,等到雨罢即刻放晴,日出三竿春雾消;刚刚享受完夏威夷风情的夏日炎炎,立马可以转眼到达白雪皑皑之境享受那片纯净;前一秒还是烈日当空,后一秒便是日落星耀明月高挂,这时你可褪去一天的烦恼与辛苦,陪同爱人或者是爱慕的ta一起“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神话大陆》特有的百变天气系统就是那么多变!

细雨绵绵,润物无声萌情愫   
细雨绵绵,润物无声萌情愫  
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正是激情季   
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正是激情季  
银雪素裹,松林草屋腊梅寒香   
银雪素裹,松林草屋腊梅寒香  
明月当空,浪漫竹林月下时
明月当空,浪漫竹林月下时

神话大陆预约礼包

  《神话大陆》3月28日不删档测试近在咫尺,四大测前活动联袂上演,海量豪礼疯狂赠送,现已经全面开启游戏预约频道,【预约游戏得特权大礼包!】活动开启短短四天预约人数已破7万,即刻预约即刻获得尊贵特权!

  活动时间:2013年3月8日0:00——2013年3月27日24:00

  体验优先下载,享尊贵特权!只要您现在参加预约活动,就可优先获得至尊地位、享受专属特权哦!快来抢注特权礼包吧!

  预约频道由此进入:http://shenhua.dkmol.yzz.cn/events/yuyue

  提前预约《神话大陆》,拿特权礼包,享尊贵荣耀!只要加入我们,百变天气系统,给你多变的天气感受,分明的四季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

  《神话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hua.dkmol.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话大陆》不删档预约让你一次战个够! 下一篇:打工打累了?《三界西游》让你自己当老板

神话大陆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