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打累了?《三界西游》让你自己当老板

  辛辛苦苦朝九晚五,赚的钱却不是自己的?心酸不?累了吧?火石 2D回合网游《三界西游》让你远离打工辛苦,过足老板瘾!独具特色的店铺系统圆你开店创业梦,首创多店铺的集中式管理,在交易人气超火爆的同时,也能保证无论你身处何方都能掌握一切买卖资讯,轻松打理自己的店铺。只要你热衷经营,富有职业商人的探索精神,必定能够财源滚滚来,享受西游大亨的成就感。《三界西游》赚钱门店火热招商中,快来打造你的星级店铺吧!

  【无需牌照,开店就是这么简单】

  在繁华的《三界西游》世界里,蕴藏着无限的商机,无需繁杂的手续和牌照,只要达到玩家的角色等级≥30级,准备好一定的开店资金,就可以到长安商会总管处申请开店。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专属店铺就从这里开始,卖装备、售材料、转让召唤兽……店铺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种类变更一键搞定,当老板原来如此简单!

《三界西游》商会总管
《三界西游》商会总管

  【看准市场,什么赚钱卖什么】

  如同现实中一样,《三界西游》中也存在一个真实的经济世界。在三界的商铺系统中,大致分为两个部分,专门负责出售物品的店铺和出售召唤兽的店铺。要想真正开始自己的致富之路,就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卖卖小物件固然可以,稳定的工资一样能够养家糊口,但如果想做赚大钱的老板,那就考虑市场走向和玩家需求。要想富,走险路!投资这种事,就是要眼光独到下手狠!

《三界西游》店铺预览
《三界西游》店铺预览

  【确定店名,酒香也怕巷子深】

  话说《三界西游》中的店铺那么多,怎么才能让你的商店鹤立鸡群,独树一帜呢?稀有物品固然能招来客户,但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取个好名字,吸引各位玩家的点击才是首要之事。好啦,设定好名字和货物,自家买卖就开张大吉喽,经营得当的话可以扩大经营,每个角色允许开两家连锁店哦。如果根据市场需求合理调整店铺资源,一定能够赚得瓢满钵圆!

《三界西游》店铺林立
《三界西游》店铺林立

  只要肯用心,你会发现《三界西游》处处有商机,圆您老板梦。相信自己,下一个富豪就是你。为自己创造一个传奇的人生,你就是整个商业的主宰者!《三界西游》期待您的加入!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提前预约《神话大陆》 超诡异天气早知晓 下一篇:惊现海贼陈欧体《大话海贼》为自己代言!

三界西游